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UV平板喷绘机 专业做平面板材

UV平板喷绘机 专业做平面板材

2015-10-16  来源: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23215590102vvij.h  浏览:322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UV平板喷绘机-专业做平面板材
UV
   UV是一种一种通过紫外光干燥、固化油墨的一种印刷工艺,需要含有光敏剂的油墨与UV固化灯相配合的速干工艺,可以在印刷、喷绘过程中让印在您产品上的墨水迅速干,能保证您的产品能印完立马就可以用,UV系统位于喷绘机喷头两侧



喷绘机
       相信大家都清楚,喷绘机是一种彩色喷墨设备,有水性,有油性的;

2000年进入中国,刚开始都是卷材的,当时基本上都没有印平面、油性的机器;而且当时用的也是发泡式喷头,无法控制墨滴大小,导致喷图案不够清晰;当时价格却是高达八十多万。


现在大部分采用压电式喷墨技术,可以控制墨滴大小,并出现了灰度级的色彩层次打印,使机器喷出来的图案根本不存在喷印的图案不够清晰的问题;运用电脑输出图片,实现了可以喷绘任何图案,有了非常大的改善。



平板喷绘机
       平板喷绘机顾名思义平板的:就是专业喷绘平面板材的机器;这种机器是在2004年开始出现的,因为当时平板机是没有UV系统的,所以当时用的是水性机,印任何材料都要上涂层,而且不能印白色。



UV平板喷绘机】就是他们结合起来的一种专业喷印平面板材的机器:

UV平板喷绘机具有特点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专业喷印任何平面的材料;
印完的材料,可以立马用;
图片电脑控制,可印任何图片;
彩色一起印,一次性印好;
这些是最基本特性; 至于机器的功能与质量,就要看厂家愿意花多少成本给您做这个机器了,还有就是要看你愿意花多少钱去买这机器。

现在做机器的喷头有:
【爱普生】
【柯尼卡】
【北极星】
【京瓷】
【理光】
【星光】
【赛尔】
精工
【东芝】

而最开始做喷绘机的是柯尼卡,也是市场上做的久、最成熟、也是最多人用的是柯尼卡喷绘机。

柯尼卡介绍请点击:柯尼卡【1024】 1024i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