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技术先进 优资优享 ——访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

技术先进 优资优享 ——访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阪口史幸先生

2015-12-0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73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在阪口史幸先生的领导之下,扎根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广告标识(SG)、工业打印(IP)和纺织服饰(TA)这三个行业;陆续在 北京、广州等城市建立分公司;每年参加国内十多个重要展会,并在全国各地举办迷你展会,与用保持紧密的沟通交流,让更多的用户更直观地了解MIMAKI以 及市场的发展趋势等情况。这些措施使得MIMAKI每年的销量稳定增长,并使上海御牧成为MIMAKI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角色。

    上海御牧贸易有限公司在阪口史幸先生的领导之下,扎根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广告标识(SG)、工业打印(IP)和纺织服饰(TA)这三个行业;陆续在 北京、广州等城市建立分公司;每年参加国内十多个重要展会,并在全国各地举办迷你展会,与用保持紧密的沟通交流,让更多的用户更直观地了解MIMAKI以 及市场的发展趋势等情况。这些措施使得MIMAKI每年的销量稳定增长,并使上海御牧成为MIMAKI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角色。

创新研发高投入 先进技术多优势

    MIMAKI一直以创建开发性企业为目标,其开发部门人员占总员工人数的30%,每年的投入发开费用占总销售额的约8%。这样强大的开发投资和开发 人员是其它同行很少有的。MIMAKI的核心技术也是不容忽视的,有喷墨打印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定位技术、切割技术、墨水开发技术等,这些先进技术使得 MIMAKI在市场中处于领先优势。

高性能UV设备 引领市场趋势

    MIMAKI一直积极开发和销售UV打印机,不断引领市场趋势。今年3月,MIMAKI在广告市场首发的第一台3.2米的UV-LED卷材设备,为用户提供高画质并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全国一些大的广告喷绘公司都已选择购买这款设备,今后会在广告以外的市场加强推广力度。

    MIMAKI今年11月起销售高性能平板UV喷墨打印机“UJF-7151 plus”,该打印机支持丝网打印上使用的菊版尺寸,通过强化设备构造,提高了着墨精度,可实现高精度、高画质打印,将会为丝网打印市场提供按需打印的解 决方案。不仅细微线及图像边缘、小型字体可精美打印,白色/彩色双层打印以及追加套印(追印)均可实现极少偏移的高精度打印。另外还可利用本公司已获专利 的抖动处理技术“MFD1”,忠实再现图像原有精美效果,功能得以提高的“MAPS4”可减轻PASS痕及颜色不均匀的发生,实现“精美打印”。

    阪口史幸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市场高精度,高画质,环保性的需求日益增加,UV应用市场也在快速发展,2016年的UV会有更多的应用市场。MIMAKI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应用及解决方案。

喷头成本增长 MIMAKI有先见有方案

    近期因市场行情影响,有一部分喷头的价格上涨了,但是MIMAKI在中国销售的机器价格并没有涨价。MIMAKI早预测到这一点,所以在2014年 开发的产品中都有增加喷头断线补偿这个新的功能,确保喷头的使用寿命更长,大幅度降低了用户的成本。2015年MIMAKI还推出了喷头质保活动,使用户 能更安心的使用MIMAKI的设备。

考虑实情为用户 认证墨水稳输出

    今年MIMAKI针对中国的广告客户推出了一项新的方案,提供水性、热升华、弱溶剂三款认证墨水,针对每一款墨水,MIMAKI都会提供官方的指导 曲线给客户。一旦客户采用了这套方案,运用指定的设备、墨水、曲线、材料,那么在任何地方都能实现其产品的稳定性。推出认证墨水主要考虑中国的市场使用国 产墨水比较广泛,考虑到为降低客户使用的成本。使客户在使用MIMAKI的设备时能更好的打印出高精度画面,解决经常喷头断线问题,更能延长喷头使用寿 命。为了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这个墨水认证方案,MIMAKI在初期还启动了一个喷头质保方案。现在这个方案每月销售量都有增加,用户反馈良好。

三大市场齐头并进 始终紧贴市场需求

    2015年的大经济环境不是很好,但是MIMAKI在广告标识(SG)、工业打印(IP)和纺织服饰(TA)行业还是取得了进一步的增长。针对这三大市场,目前计划如下:
     SG市场:加大SIJ-320UV和认证墨水的销售力度。

    IP市场:2015年工厂数字化应用的增加,使MIMAKI UV产品的销量也比预计增加不少,2016年会出更高画质和更底墨水价格的新方案給用户。

    TA市场:新推出的TS300P配合MIMAKI原装墨水在旗标广告市场,运动服饰市场提供新的方案。

不断创新之心不变 为客户带来更好体验

    MIMAKI会不断地加大投入,研究新产品,保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同时会对渠道进行强化,重点提高MIMAKI销售商的服务质量。另 外,MIMAKI还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不局限于机器设备本身,还包括墨水、打印材料、软件等;通过代理商向MIMAKI客户提供这方面的整体服务,提高客 户的满意度。

    MIMAKI还通过全国的展会和 MINI展給用户提供新市场,新应用的方案。

    更多资讯请登录:

    www.mimaki-smt.cn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