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6迪培思展会观众邀请全面启动

2016迪培思展会观众邀请全面启动

2015-12-0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1399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5年12月起,2016迪培思展会全国观众邀请工作全面启动。

  承蒙各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2016年迪培思全国巡展(广州展、沈阳展、长沙展、昆明展)招展工作基本完成。从2015年12月起,全国观众邀请工作全面启动。

  12月3日,沈阳展、长沙展、昆明展三个地方展的负责人已飞赴当地的广告商圈、广告市场、广告一条街,落地招商。我们用最真诚的诚意,一一走访,派发邀请函与入场券,邀请各大终端用户届时参观展会。

广告一条街


广告市场


广告商圈

为客户介绍展会

每一户商户都派发了入场券跟平面图


  截止至12月7日,广州展、沈阳展、长沙展、昆明展四个展会的十几万精准客户的邀请信件已全部分批寄出。设计、印刷、分拣、分装、寄出,每一封信都带去了我们最诚挚的邀请。


  迪培思依托丰富办展经验,顺应行业发展要求,将用最好的服务标准配合工厂拓展地方、巩固地方!除了落地招商、寄信,我们还采用电话邀约、传真、电子邮件、网络媒体等各种现代化宣传方式,力争最大限度的通知到每一个客户。

派发的入场券

派发的沈阳平面图

派发的昆明平面图

派发的长沙平面图



  感谢近年来各厂商(品牌)对迪培思广州展的鼎力支持!为了更好的配合工厂巩固地方市场,规范地方市场,减轻地方销售商的运营成本,迪培思团队将全力拓展地方市场,百万巨资大回赠,报名广州展,免费参加2016迪培思沈阳展、长沙展、昆明展。详情咨询:020-38200584



  史上最便捷的广告器材发布平台隆重上线www.dpes.cn,欢迎业界同仁积极发布新品、库存、二手、特价等商品资讯。手机登录、马上拍照、马上发布…

查询:020-38200584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