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爱普生五代喷头加密与不加密的前景

爱普生五代喷头加密与不加密的前景

2016-02-20  来源:http://www.locor.com.cn/  浏览:1480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爱普生五代喷头精度高、速度快,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很多朋友都喜欢使用采用爱普生五代喷头的写真机,但是,近几年来,随着爱普生五代喷头的不断加密限制,非常影响国产写真机的使用。

  爱普生五代喷头精度高、速度快,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因此很多朋友都喜欢使用采用爱普生五代喷头的写真机,但是,近几年来,随着爱普生五代喷头的不断加密限制,非常影响国产写真机的使用。


  国产写真机在喷绘市场上非常的畅销,一方面是因为它价格实惠,另一方面就是因为国产写真机打印性能好,但是爱普生五代喷头的加密限制与价格浮动,一直影响着国产写真机的打印性能及机器整体价格。

 

  就目前而言,爱普生五代喷头主要分为加密与未加密两款,这两年来爱普生五代喷头的紧张造成了行业潜规则,喷头曾经出现过一天一个价的情况,并且价格还在上升,而且在行业里爱普生五代喷头同行拿货及终端是不保、不退、不换,另外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很多拆机头或者翻新的喷头,希望各位用户选购要当心,务必要从正规的渠道购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