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企业故事||广州晶绘,这个企业够实力,够新潮!

企业故事||广州晶绘,这个企业够实力,够新潮!

2016-03-10  来源:喷绘与设计  浏览:434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月23日下午,第七届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喷绘与设计”的记者来到位于琶洲保利馆4号馆D22展位,对广州晶绘营销总监邓晓刚先生进行了采访。和邓总的一番交流令记者赶到不虚此行。

2016年第七届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举办首日,“喷绘与设计”媒体专访中。

2月23日下午,第七届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喷绘与设计”的记者来到位于琶洲保利馆4号馆D22展位,对广州晶绘营销总监邓晓刚先生进行了采访。和邓总的一番交流令记者赶到不虚此行。


广州晶绘营销总监邓晓刚先生

百年企业,质量为先

说到企业文化,邓总用8个字概括:“百年企业,质量为先”。他说,晶绘是在用工业级别的设计元素和理念甚至零配件,制作广告喷绘设备,成为追求技术和产品稳定的百年企业。

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团队的建设,企业工厂面积达2.5万平方米,工厂员工300余人,研发团队人员30多人,过硬的研发实力令晶绘喷绘机质量一直维持着行业中靠前的地位。

功不可没的,是晶绘研发团队的人员稳定情况,晶绘研发队伍中,工作时间超过10年的研发人员有7人。稳定的研发团队,带动晶绘实实在在地发展;时间的沉淀,赐予晶绘产品质量性能的提升。


展出产品——晶绘1512UV平板打印机

创新思维,时代营销

“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邓总如是说。现如今,晶绘实业的宣传方式开拓了网络形式。公司网站、企业微信、搜索引擎推广,无不为企业的宣传贡 献力量。产品质量是基石,宣传思维和营销则是利器。运用好新媒体,使晶绘先“他人”一步,时刻让客户感受到晶绘的存在、成长。

 


展出产品——晶绘CJ7000-508GS喷绘机

“一”年完成,“三”年计划

晶绘实业还有更进一步的动作。目前,企业设计三个方向的设备制造,包括陶瓷领域(精陶)、广告领域(晶绘)和家装领域。晶绘事业部刚刚成立,而这一举措蕴藏公司上市的大玄机。

2016年,公司将推出6-7款全新的喷绘打印机产品;同时,初步整合耗材资源,使代理商和工厂形成产业链,让客户更放心、更安心、更省心。

三年以内,晶绘实业希望销量突破10亿。企业的所有员工都在为这一目标努力,邓总说:“公司在踏踏实实地做一些实事,中高层搭档默契,研发团队严谨认真,采购和质检部门坚持原则。”有这样良好的公司氛围,任何目标都会成为现实。

第七届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是晶绘实业的开年首站,“喷绘与设计”预祝晶绘实业能够在展会中有所获。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更美的未来,在不久的前方等待坚持品质的晶绘实业。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