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沈阳站广告展首日观众火爆

迪培思沈阳站广告展首日观众火爆

2016-03-22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418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迪培思沈阳站广告标识LED技术展首日圆满结束!预祝所有展商在展会上继续斩获佳绩!首日观众流量火爆,百家行业内展商,覆盖东北亚,盛况空前,20000平米展台,展会正在进行中..

    2016迪培思沈阳站广告标识LED技术展首日圆满结束!预祝所有展商在展会上继续斩获佳绩!

 

    首日观众火爆,百家行业内展商,覆盖东北亚,盛况空前,20000平米展台,展会正在进行中..!数码打印设备.写真机.uv平板打印机.喷绘耗材.灯箱标识.展览展示器材.LED显示屏及光源等专业产品诚邀您的莅临指导!

 

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会展路9号W2,W3展厅!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