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专业提升价值 用户分享佳能PRO-500使用体验

专业提升价值 用户分享佳能PRO-500使用体验

2016-05-25  来源:互联网  浏览:1951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年5月19-22日,伴随着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的拉开帷幕,新面市的A2幅面专业照片喷墨打印机imagePROGRAF PRO-500也在此次展会上公开了其全国首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他就是目前国内艺术品输出领域的领军人物——刘轶恒老师。作为国内专业影像输出工作室 的知名主理人,刘老师在展会现场对该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集佳能多项前沿喷墨打印技术于一身的PRO-500,已经完全可以应对来自高端影像输出市场上 的各类挑战,而它在实现机构商业价值与摄影师个人自我价值等方面也都表现得相当出色。”

    2016年5月19-22日,伴随着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的拉开帷幕,新面市的A2幅面专业照片喷墨打印机imagePROGRAF PRO-500也在此次展会上公开了其全国首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他就是目前国内艺术品输出领域的领军人物——刘轶恒老师。作为国内专业影像输出工作室 的知名主理人,刘老师在展会现场对该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集佳能多项前沿喷墨打印技术于一身的PRO-500,已经完全可以应对来自高端影像输出市场上 的各类挑战,而它在实现机构商业价值与摄影师个人自我价值等方面也都表现得相当出色。”

刘轶恒在佳能博览会的分享现场

    由刘铁恒团队所组成的乐图文化,是目前浙江省规模最大,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影像输出工作室,其拥有包括HART、LOTO IMAGE以及楚墨艺品在内的三大品牌,分别针对艺术机构、摄影机构、展览展会机构、建筑设计公司、奢侈品牌商、星级酒店以及跨国企业等不同客户群。刘轶 恒团队始终围绕着“艺术品输出”这一核心业务进行技术支持与拓展,而经过使用,刘老师团队也认可了佳能PRO-500更加完善乐图的印刷设备组群的作用。

乐图工作室图片制作部

墨水之魅力

    在初期使用中,刘铁恒团队发现佳能PRO-500所配备的LUCIA PRO 12色独立式墨水系统使输出作品的色域表现力极佳,输出黑白作品时也能让作品拥有更广的影调范围与灰阶过渡。

佳能imagePROGRAF PRO-500输出摄影作品

    刘老师坦言,“基于佳能PRO-500的12色墨水表现,我们可以断定PRO-500的输出效果已经超越了目前的多数印刷品,所以乐图上下一致认为 让PRO-500加入到工作室的高端影像输出设备阵营中来是可行的。” 此外,墨水中加入的硅油可以改善印品的耐磨性,这使得无论是往复运输还是制框展示,他们都能把印品表面被划伤的几率降到最低限度。

刘轶恒观察佳能imagePROGRAF PRO-500输出的摄影作品

桌面之优势

    对于刘轶恒团队来说,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一个棘手的问题就是,A2及A2以下幅面,并且输出量不大的订单。用大幅面打印机输出的时候需要人工盯 守,确保纸张平整,还需要裁切、压平等工序,这些都消耗许多额外的成本。“那么对于这一类订单,像佳能PRO-500这样的桌面型打印机就非常好的解决了 我们的‘痛点’,制作的时候只需要用Print Studio Pro软件将参数设置好,将纸张放在托盘中,他就可以自动打印了。”

使用佳能imagePROGRAF PRO-500制作相册

    刘轶恒老师表示,“现在,很多艺术家都喜欢做跨时间、跨地域的全国巡展,展后的作品交易很频繁,一版再版的情况也非常普遍,有时还会出小尺寸的衍生 品。那么PRO-500刚好满足了我们在这方面的要求,尤其是A2幅面的输出恰好与定制小批量作业的客户需求相契合,既节约了打印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 率。而且该机的进纸倾斜修正功能、真空吸附系统以及喷嘴的未喷射补偿系统又无不有效保证了该机输出的成功几率。”

乐图工作室制作的各类艺术产品

    “佳能PRO-500对于乐图工作室的设备配置而言,可谓是锦上添花。”刘轶恒老师肯定道,“而且我觉得PRO-500甚至可以成为每一个商业摄影 师的标配,输出在当今已不再是单一的暗房放大或者简单冲印,好的设备与介质的组合体现的是一个摄影师的品味,更是他的一张名片。”

刘轶恒与著名摄影师潘杰探讨影像作品

    在目前国内的高端影像输出领域,多样化、个性化的打印需求与日俱增,一台机器打天下的局面已经一去不返,各司其职、按需输出设备群组已经越来越受到 广大输出工作室的青睐。在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现场,刘轶恒老师不仅非常肯定地说出了“设备混搭、协同工作”的该领域发展趋势,同时更进一步认定了佳能 PRO-500将有望成为未来输出工作室的标准配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