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印尼数码印花市场活跃,潜在产量近千万平米,市场增长率

印尼数码印花市场活跃,潜在产量近千万平米,市场增长率

2016-05-26  来源:互联网  浏览:217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5年全球数码纺织市场表现强劲,印花机生产能力市场份额增长了26%。印尼市场持续超越全球增长水平,虽然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数码印花市 场仍然很活跃。数据显示,2015年的潜在产量为950万平方米,不到全球产量的1%,但是其市场增率仍然为33%,表明数码印花未来很乐观。

    2015年全球数码纺织市场表现强劲,印花机生产能力市场份额增长了26%。印尼市场持续超越全球增长水平,虽然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但是数码印花市 场仍然很活跃。数据显示,2015年的潜在产量为950万平方米,不到全球产量的1%,但是其市场增率仍然为33%,表明数码印花未来很乐观。

 

    尽管在2015年行业没有新的加速发展活动,在旧机械的有限基础上能够高速运行,这表明市场愿意加大投入,外部市场终端用户的需求增长。高速机械增 长强劲为46%, 整个2015年都表明本地和国外客户对该地区数码印花织物的需求容量不断积极增长。纵观全年,少量欧洲和日本高性价比机械进入印尼市场,因而可预测 2016年以后的市场前景很乐观。

 

    2015年,软标牌领域市场有了很大的发展。这是由于少数专注于标牌生产的机械被现有标牌供应商投入市场运行使用。然而若从长远来看该领域热转移印花的增长,无论是现有的还是计划中的预计主要是在运动装和时装方面的聚酯印花,因而其他亚洲市场目前的需求量很大。

1.webp

【机器速度对数码印花产量的贡献】

    除了聚酯印花,2015年的活性印花也呈现高水平增长。这主要是由于棉花数码直喷技术为目前高度增长的市场提供了发展契机。与全球市场相比,印尼的棉花数码印花技术没有太大发展。不过,这将是未来5年市场积极发展的领域。

 

    据预测,到2016年年底该地区小批量的大规模数码印花需求将大幅增长。这可能保证会进一步安装更多高容量的数码印花机,但在短期内与其他区域市场相比,该地区市场极有可能会小而分散。

 

    2015年的增长预测被证明是正确的,2016年的初步预测表明来年的经济增速会下降27%。该数据是非常乐观积极的,并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数据 表明纺织品印花将成为印尼纺织工业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2016年随着印尼加大对职业教育方面的投资,预计未来该领域将有更大的发展前景,增长幅度将长期 保持在20%左右。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