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智慧标识,你知道吗?——听专家为你解读

智慧标识,你知道吗?——听专家为你解读

2016-05-27  来源:全球喷印标识  浏览:336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5月20日,一场以“智慧标识,更多才‘艺’”为主题的行业交流会在上海举办。这也是2016年DGS标识行业会议。来自业内的诸位企业家相聚盛会参与交流。

520日,一场以“智慧标识,更多才‘艺’”为主题的行业交流会在上海举办。这也是2016DGS标识行业会议。来自业内的诸位企业家相聚盛会参与交流。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宽幅面打印产品部的佐藤贵志经理向与会者阐述了佳能的理念——佳能不是相机公司,而是独创影像公司。佳能产品覆盖了专业设备、办公、个人消费等领域。未来十年,佳能欲在中国的标识标牌行业,大力推广专业打印设备。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宽幅面打印产品部的UV平板打印产品负责人梁平全面介绍了Arizona系列产品。它的高精度、高品质打印将助力标识行业提升产品附加值,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避免价格战。

 

广州市高赛思数码标识有限公司董事长伍松全面解读了“互联网时代标识行业的新启迪——智慧标识”。作为标识行业的领军者、智慧标识积极倡导者,伍松在演讲中具体阐述了标识行业现状、问题、破解之道等精彩内容,并系统梳理了智慧标识的定义与内涵,给与会者带来新的启迪。

精彩观点

行业现状:

非标定制束缚了行业的创新发展;
产能过剩束缚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拓展瓶颈束缚了行业的深度发展;
商业模式束缚了社会资本的进入。

行业痛点及问题:

同质化;
价格战;
无服务(安装完成即结束);
造型过度设计;
材质资源浪费;
工艺污染环境。

突围方法:

环保:可以让企业避免政府对企业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惩罚,增加市场(特别是海外市场)对产品的接受度。
科技:企业要注重产品功能变革,充分利用政府对高科技企业的扶持政策。
创新:创新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核心价值。 企业可以通过出让研发创新产品专利作为盈利。

会后,来自全国各地标识同仁一起参观了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