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2017迪培思春季展海外推广全面开启 – 首站越南国际广告标识展

2017迪培思春季展海外推广全面开启 – 首站越南国际广告标识展

2016-07-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920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在过去的半年时间中,迪培思陆续在广州、沈阳、长沙、昆明成功举办了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再次奠定了迪培思在广告展领域的重要地位。2017第十六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DPES Sign Expo China 2017)将于2017年2月12-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作为迪培思国际推广的主打展会,迪培思团队从本月起全面开启了全球海外展会及媒体宣传工作。

DPES海外宣传首站——VietAd 2016

2016,在过去的半年时间中,迪培思陆续在广州、沈阳、长沙、昆明成功举办了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再次奠定了迪培思在广告展领域的重要地位。2017第十六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DPES Sign Expo China 2017)将于2017年2月12-15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作为迪培思国际推广的主打展会,迪培思团队从本月起全面开启了全球海外展会及媒体宣传工作。

首站我们前往了越南胡志明市,参加7月28 - 30日在西贡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七届越南国际广告设备及技术展览会(VietAd 2016)。越南是东南亚第6大经济体,虽然越南广告行业成立得较晚,仅为20年,但却发展得极为迅速。目前越南广告设备90%是来源于进口,有5000家公司在从事这个行业,许多海外知名品牌企业均在越南设立了销售点 全球海外展会及媒体宣传工作。

VietAd

  西贡会展中心(SECC)位于Phu My Hung新城,于5年前建成,是越南南部最大、最先进的会议展览馆,离胡志明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SECC有4个室内展馆,总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今年是VietAd首次在SECC举办,使用了其中的一号展馆。

  VietAd是越南唯一的广告设备及技术展会,自2011年首次召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展会由越南广告协会主办,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越南工贸部、越南信息传媒部支持,东南广告及促进商贸股份公司(Dong Nam Promotion JSC)承办


  
展馆主入口前的填表换证处,以及展馆平面图和展商名录。

 

开幕式

  VietAd 2016的开幕式于7月28日上午9点半在A1馆举办,迪培思总经理孙东伟先生也被荣幸地邀请作为主嘉宾出席了开幕剪彩。参加开幕式的嘉宾还有来自: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的代表、越南广告协会代表、越南工业贸易部代表、胡志明市广告协会代表、胡志明市商业联合会代表等。

 

DPES宣传

  迪培思展台位于主通道右侧,是一个双开口的展位,展位号:A12D。

  今年,迪培思广告展采用了全新的VI形象,并对官网进行了全面的改版。2017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以红色为主基调,展台上悬挂的6张海报分别为:2017迪培思广州春季展主海报、迪培思2016年8月-2017年3月间的5场展会预告、2017迪培思广州春季展规模介绍、2017迪培思广州春季展展品分类及布局、迪培思B2B网站、迪培思品牌构析海报。


  越南广告行业的专业观众对迪培思展会还是相当熟悉的。派发资料时,看到"DPES"都纷纷表示曾经来参观过,其中有一半以上表示每年都必前往迪培思展会,因为通过迪培思展会,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的广告设备发展趋势,购买到心仪的产品,更可以寻求到满意的合作伙伴。

 

展会现场

  今年,VietAd迁往胡志明市最大最先进的SECC展馆举办,展位数250个,预计观众数量达到8000人。


主办单位:越南广告协会

承办单位:东南广告及促进商贸股份公司

支持单位: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越南工贸部、越南信息传媒部

展会地点:越南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

Saigon Exhibition andConvention Center - SECC

展馆地址:799 Nguyen Van Linh, Tan Phu Ward,Dist 7. HCMC, Vietnam

展会时间:2016728日(星期四)- 30日(星期六)

展品范围

? 机械设备类:喷绘机、写真机、雕刻机、激光机、切割机等

? LED技术:LED显示屏、LED照明、LED广告材料等

? 各种广告产品和礼品

? 展示器材、广告板、灯箱

?各种户内外数码喷印耗材和雕刻配件

  本次VietAd 2016使用了SECC展馆的一号馆,面积8,000平方米,设立了250个展位,共有来自越南本土以及中国、印度、韩国、日本等80家公司参展。




  许多中国知名品牌的喷绘雕刻设备厂家都有南当地的代理商或合作伙伴,展会上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如: 极限、赛博、图王、旭丽、奥威、锐诺斯、泰美斯、汉牛、森峰、易字、杰克等。

  另外,还有十余家直接参展的中国企业,基本都是以LED和耗材为主。

  现场展出的海外品牌有:EPSONCanonMimakiDilliRoland等。

 

VietAd主办方东南广告及促进商贸股份公司总裁Mr. Nguyen Thanh Dao和迪培思总经理孙东伟先生在欢迎墙前合影留念。

VietAd会刊中2017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彩页以及迪培思孙总致展会的贺词。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