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6迪培思广州秋季展(最新更新平面图)

2016迪培思广州秋季展(最新更新平面图)

2016-08-18  来源:互联网  浏览:459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广州秋季展(最新平面图),时间2016年8月24-26日,地点: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十五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2016年8月24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参展商数量超200家,展出规模1.5万平方米,聚集了数字喷印设备及相关配件、数字雕刻设备及相关配件、标识、灯箱、展示器材等领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众多知名品牌竞相献上广告制作全新工艺,现场精彩不断,无限商机,一触即发!

为使广大专业买家提前做好参观计划,更精准的找到合适厂商,发掘专业展会带给您的无限商机,特此公布展位地址,望广大观众周知。


展厅平面图:


1. 预览本届展会的展区分布图
2. 根据展位号搜寻目标展商
3. 根据产品分类搜寻目标展商
4. 根据展位面积搜寻目标展商



2016迪培思广州广告展(最新展位图)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