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惠普将在Labelexpo Americas 2016上展示最新数码印刷技术

惠普将在Labelexpo Americas 2016上展示最新数码印刷技术

2016-08-30  来源:互联网  浏览:168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惠普将在Labelexpo Americas 2016上展示最新数码印刷技术

  惠普HP Indigo确定在9月13-15日召开的Labelexpo Americas 2016展览会上展出HP Indigo 8000数码印刷机。

 

  HP Indigo 8000是今年较早时期推出的一款新的数码印刷机,该机的印刷速度高达80m/min,是惠普销售最好的HP Indigo WS6800的两倍,这种设备可以采用由AB Graphic公司专门开发的连线和离线双模式半轮转模切单元。

 

  在Labelexpo Americas 2016展览会上,HP Indigo还将展示数码组合印刷概念(Digital Combination Printing),这也是今年早期推出的。

 

  HP Indigo的数码组合印刷将HP Indigo的印刷硬件与JetFx公司的数码修饰技术相结合,这是一种连线的加工技术,将与HP Indigo WS6800印刷机结合上进行展示。

 

  此外,HP Indigo 20000数码印刷机、HP Indigo荧光粉电子油墨、HP Indigo超级白电子油墨、低摩擦HP Indigo白色电子油墨也都将在展会上亮相。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