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喷绘时注意这六点,就能决定你的广告喷绘效果!

喷绘时注意这六点,就能决定你的广告喷绘效果!

2016-09-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221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喷绘喷画领域,图版彩色喷画已成为喷绘的主流之一,喷绘的质量也日益提高。一张质量优美的喷绘图片,使人犹如亲临其境的逼真感受。但由于主观和客观因素的影响,广告喷绘出效果远远低于实际的图样,达到精品级的还不多,还无法与国外优质产品相比。那在做广告喷绘时哪些问题值得我们关注呢?

  在喷绘喷画领域,图版彩色喷画已成为喷绘的主流之一,喷绘的质量也日益提高。一张质量优美的喷绘图片,使人犹如亲临其境的逼真感受。但由于主观和客观因素的影响,广告喷绘出效果远远低于实际的图样,达到精品级的还不多,还无法与国外优质产品相比。那在做广告喷绘时哪些问题值得我们关注呢?

 

  1、彩色原稿图像的阶调层次、色彩色调及清晰度质量。

 

  2、分色加网图片阶调层次、颜色以及清晰度强调等复制调整数据的准确程度;拷贝、晒版等中间工序网点转换变化量及其稳定程度。

 

  3、喷绘(喷画)打样的墨层密度、网点扩大值或喷绘相对反差值数据及其控制稳定程度,各色墨层的叠印效率,阶调演变、色彩平衡与灰色平衡再现。

 

  4、喷绘用纸的表现适性与操作适性,油墨的色度特性及其操作适性。

 

  5、各个操作工序的设备、器材与材料的喷绘适性,工艺操作质量以及复制对象调整数据等诸多方面。喷画前图像制作的质量,直接决定着喷绘产品的质量。

 

6、印前制作图像时,如发现原稿质量不好,就应想方设法地进行纠正和提高,才能保证喷绘的高质量。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