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工厂探秘

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工厂探秘

2016-10-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294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工厂探秘

同样是大幅面打印机,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的性能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出众?

今天,小编就带您到爱普生工厂里去看看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的三大核心技术优势----喷头、墨水和装配。

 

喷头:打印机工作的核心部件。

墨水:喷墨打印的色彩元素。

爱普生独立开发了这两个核心技术,由于喷墨打印的最后一个环节,容不得半点闪失,一旦这个环节出现任何瑕疵,都将是不可挽回的损失。

爱普生秉承专业的工作态度,在喷头和墨水的研发中,不仅实现了高准确度和精确度的加工工艺,更实现了核心性能参数信息共享,并进一步是实现了喷头和墨水的相互优化。墨水研发部门根据喷头的结构调整墨水的各项理化性能,喷头研发部门根据墨水的特性,调整加在压电晶体两端电压的伏特值和脉冲频率。

在喷头和墨水的工业化生产过程中,大量使用自动化设备,减少人工操作比例,避免人为操作失误带来的损失。最终实现了稳定的产品品质。

在整机的装配过程,爱普生大量使用激光焊接技术,不仅加工精度高,而且框架的稳定性优异,不会出现构件松脱的情况。曾经有国产打印机厂商采购了爱普生的大幅面打印机后,企图拆解研究,并进行逆向复制,但他们最终选择了放弃。得出的结论是:爱普生的生产工艺太优秀了,只有在爱普生的工厂才能实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