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与长沙广告设备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迪培思与长沙广告设备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10-27  来源:互联网  浏览:305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年10月25日下午3时,迪培思与长沙广告设备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城市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长沙泰利来(晶绘)、长沙挚阳数码设备(飞阳联合) 、长沙市彩神数码设备有限公司、长沙康跃数码设备有限公司、湖南锐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双明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鸿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鸿景广告器材、长沙恒瑞信联(根道、东川)公司、湖南长沙金锦潮贸易、长沙南方广告图文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长沙浪潮数码、长沙捷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佳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胜伦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弘创数控广告设备行等16家企业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会上,孙东伟表示,近几年是广告行业变革、整个会展行业迎来大发展的时代,也是会展人能否抓住机遇的时代,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2016年10月25日下午3时,迪培思与长沙广告设备商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城市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长沙泰利来(晶绘)、长沙挚阳数码设备(飞阳联合) 、长沙市彩神数码设备有限公司、长沙康跃数码设备有限公司、湖南锐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双明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鸿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鸿景广告器材、长沙恒瑞信联(根道、东川)公司、湖南长沙金锦潮贸易、长沙南方广告图文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长沙浪潮数码、长沙捷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佳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胜伦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弘创数控广告设备行等16家企业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会上,孙东伟表示,近几年是广告行业变革、整个会展行业迎来大发展的时代,也是会展人能否抓住机遇的时代,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孙东伟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孙东伟对迪培思的介绍

 

  孙东伟总经理在签约会上首先介绍了迪培思的发展历程,近年来与全国各地商会、协会合作发展的重大事件,表达行业发展观点,弘扬迪培思具正能量的品牌形象。大家将不断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共同为湖南广告行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真正达成会展人、参展商、采购商等利益相关方的和谐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现场参会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 (迪培思)      孙东伟

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 (迪培思)      谭周文

长沙泰利来(晶绘)      周胜

长沙挚阳数码设备(飞阳联合)      郁赛帅

长沙市彩神数码设备有限公司       唐景权

长沙南方广告图文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谢良玉

长沙康跃数码设备有限公司(奥威)  李志良

湖南锐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李威

长沙双明科技有限公司        方火平

长沙鸿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JHF,飞驰)廖皓

长沙鸿景广告器材(玉樵夫、雅色兰)     燕翔

长沙恒瑞信联(根道、东川)公司   田锋

湖南长沙金锦潮贸易(工正)      刘景彬

长沙浪潮数码      谢小平

长沙捷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叶利旋

长沙佳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刘吾维

长沙胜伦科技有限公司      曾敏

长沙市雨花区弘创数控广告设备行      蒋伟弘

 



孙东伟详细解答大家的疑问

 






签约现场气氛融洽

 




现场签约

 

南方广告图文设备总经理谢良玉因公出差未能出席现场会议

会后补签协议书

 



各企业负责人签字

 

  未来,我们将会以品牌连锁方式来做好迪培思的每一场展会,将继续加大在品牌宣传推广方面的投入,增强迪培思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把地方展会标准化,区别于传统的展会主办方式,有效整合资源,用心把行业展会做好。

  发布仪式圆满结束后,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和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愉快的会餐,并对以后的合作细节进行更深入交流。

  大家都期待这次创新式的合作尽快开花结果,共同打造一个会展人与参展商共赢的新时代!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