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以色列XJet研发新型纳米颗粒喷射成型3D打印技术

以色列XJet研发新型纳米颗粒喷射成型3D打印技术

2016-11-10  来源:互联网  浏览:26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知名以色列金属3D打印公司XJet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他们的第一款纳米颗粒喷射成型金属3D打印机就要发售啦!

  知名以色列金属3D打印公司XJet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他们的第一款纳米颗粒喷射成型金属3D打印机就要发售啦!

 

  对于这款机器,小诺和其它关注3D打印的人一样也已经期待很久了,因为它源自黑科技王国以色列,而且采用的技术并非当前常见的激光烧结(LS)或电子束熔融(EBM),而是喷射金属墨水,就像普通平面打印机一样,只不过是有厚度、有立体结构的喷射。

 

  这种新技术的好处之一就是能使用普通的喷墨打印头作为工具。好处之二则是无需借助任何外力即可通过专门的技术融化去除支撑结构 — 与普通的选择性激光烧结(SLS)金属3D打印工艺需要以同样的材料建立支撑相比不但更容易实现,能显著减少浪费,从而降低成本,而且还能给予设计师更大的自由 — 因为它是通过融化去除的,所以理论上可以无限添加。

 

这种新技术有许多优点,包括:

①更高的产品精度

②更灵活的产品尺寸

③材料利用率高,节约成本

④直接获得可应用的产品,不用打磨

⑤无需惰性气体或者真空环境,更加安全

⑥材料选择方便,颗粒度也可调节

⑦支撑更容易去掉

⑧整个打印流程更加简单

通过这种新技术打印出来的金属部件在机械性能等各方面都几乎可以与传统的铸造件一较高下。另外,与其它金属3D打印技术相比,这种技术不但更加清洁,还能实现更强的一致性。下面就是它的一些实际打印产品:

1.webp (1)

2.webp

3.webp

4.webp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