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海外推广 – 泰国亚洲标识展

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海外推广 – 泰国亚洲标识展

2016-11-11  来源:迪培思独家报道  浏览:1214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受泰国亚洲标识展主办方IBRIX的邀请,迪培思如期前往曼谷,参加于11月10-13日在IMPACT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4届泰国亚洲标识展(SIGNASIA 2016)。

  受泰国亚洲标识展主办方IBRIX的邀请,迪培思如期前往曼谷,参加于1110-13日在IMPACT会展中心举办的第14届泰国亚洲标识展(SIGNASIA 2016

  与往年一样,本次展会使用了曼谷IMPACT会展中心2号及3号展馆。由于还处于国丧期,场馆外均降了半旗。




  迪培思总经理孙东伟先生应邀出席了于11月10日13:30-14:30在2号馆入口大厅举办的SIGN ASIA 2016开幕式。

  主要出席嘉宾包括:主办单位IBRIX公司主席Mr. Sakkachat、泰国会展局(TCEB)主席、迪培思总经理孙东伟先生各海外合作媒体及协会会长、以及来自泰泰国广告商业发展协会(TABDA)、泰国广告生产协会(ASPA)、户外媒体俱乐部(OHMC)、泰国喷绘俱乐部(TIC)的代表等。


  自2002年首次举办以来,SIGNASIA一直是泰国当地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国际性广告盛会。泰国作为东南亚重要的广告市场,每届SIGNASIA都吸引了来自周边国家及地区两万余名行业专业人士及终端用户前往参观采购。


  迪培思展台位于3号馆L30,泰国广告商业发展协会(TABDA)的对面。

  迪培思推广专员在展位前和观众填表处向观众认真地介绍2017迪培思春季广告展。

  迪培思推广专员在展位前和观众入口处向过往的观众派发宣传资料。

  SIGNASIA 每年都力求创新,今年增加了两个亮点:一是创办了一本专业广告行业杂志-  SIGN ASIA MAGAZINE;二是在开幕式当晚举办首届“国际广告标识行业高峰会议”。主办方期待通过这些媒体和活动,为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行业交流。


  首届“国际广告标识行业高峰会议”在11月10日下午18:30举办。本次高峰会议旨在建立一个全球行的广告业务网络平台,与全球业内人士分享知识、经验、新技术和产品,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告行业协会进行文化、创新技能交流。

  出席高峰会议人员仅限于公司及协会的CEO、总裁或总经理,共有40余人出席。包括:国内外广告展会总经理、泰国各广告行业协会会长、户外知名广告媒体总裁、国内外知名广告设备品牌代理企业主。

  迪培思很荣幸地被邀请参与本场高峰会议,并在会议现场向所有与会高层介绍了2017年迪培思春季广告展,盛邀他们于2017年2月12-15日来广州保利展馆进行参观指导。

 

展会名称:14届泰国亚洲标识展SIGN ASIA2016

主办单位:IBRIX Co., Ltd.

展会时间:20161110日(星期四) - 13日(星期日)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IMPACT会展中心  2-3号展馆

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

 

展览范围:

  • 喷绘机、覆膜机

  • 雕刻切割设备

  • 各种喷绘材料、墨水、胶粘、亚克力板、灯箱片

  • 3D打印设备

  • 展示器材、标识导向系统、旗帜、标牌

  • LED屏、导光板、户外广告牌

  • 大众传播媒体技术及设备

  泰国展会上的参展企业基本都是各海外品牌的代理商,其中更是以中国的喷绘雕刻设备及LED显示屏为最,占了80%以上。

 

 

 

 

  现场可以看到的品牌有:DGI、EPSON、Mimaki、Roland、HP、Dilli、Mutoh、Konica、3M、工正、赛博、经纬、金恒丰、奥威、黑迈、彩神、达翰、耐刻、NC LED等。

 

 

 

  鉴于近年来3D打印的火热,SIGN ASIA 2016展会也专门划分了3D打印类题材,本届展会有近10家企业展出了3D设备。

  图为SIGN ASIA MAGAZINE中2017迪培思春季展的广告彩页以及关于迪培思作为前三位“必参加”的海外推荐展会的彩页。

  SIGN ASIA主办方今年创办了一本专业广告行业杂志 - SIGN ASIA MAGAZINE,本次展会会刊与该本杂志合二为一。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