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柯达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出售可能迫在眉睫

柯达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出售可能迫在眉睫

2016-11-17  来源:互联网  浏览:315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柯达的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业务的出售可能迫在眉睫,因为公司在其最新的季度报表中显示,公司对其待售部门的经营成果进行了拆分,并彰显出其持续经营能带来的盈利能力。不过公司CEO Jeff Clarke拒绝就在3月份柯达就已宣布出售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业务的具体时间表予以透露,而且也没有透露有多少潜在麦买家。

  柯达的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业务的出售可能迫在眉睫,因为公司在其最新的季度报表中显示,公司对其待售部门的经营成果进行了拆分,并彰显出其持续经营能带来的盈利能力。不过公司CEO Jeff Clarke拒绝就在3月份柯达就已宣布出售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业务的具体时间表予以透露,而且也没有透露有多少潜在麦买家。

  他认为,对于柯达的鼎盛有关的这种成熟技术,市场上有非常强烈的需求。“我们确实希望能在今年完成这个事情,距年底差不多还有五个月的时间。”Jeff Clarke说。富士施乐、佳能和富林特等都被认为是潜在买家。

 

  Clarke说,柯达鼎盛技术已经在德鲁巴进行了非常重要的展示,尤其是其最新在售的Ultrastream技术。从德鲁巴期间的反响来看,业界对于Ultrastream技术的需求非常旺盛,一大批客户也非常满意,这对于未来的卖家而言应该是不错的保障。

  该财报同时显示,该季度内,Prosper喷墨事业部的销售额为2500万美元(约1930万英镑),同比而言,其损失减少了100万美元,至700万美元(德鲁巴期间300万的费用已经计算在内)。而就柯达企业整体而言,第二季度销售额减少了9%,跌至3.97亿美元。柯达整个打印系统部门销售额下跌了9%,至2.58亿美元,而其EBITDA 增加了10%,至2200万美元。

 

  该季度,柯达公司共安装了12台Flexcel NX CTP系统,3D打印和包装部门(MPPD))的Flexcel版材同比增长了16%,销售额增长了200万美元,至3500万美元。然而,由于汇率原因和德鲁巴支出EBITDA减半至200万美元。

 

  财报还提到了与中国企业阿里巴巴合作的防伪技术方面的知识产权解决方案部门(PSD),其亏损也降低了200万美元,至400万美元。该部门也是前段时间柯达与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共同合作的新启动的一个项目,旨在以隐形的、数字可追溯的墨水标记打击假冒伪劣商品。

   据及预测,柯达全年销售有望保持在15亿-17亿美元,而其EBITDA保持在1.35亿-1.5亿美元。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