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海外推广 – 韩国广告标识展

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海外推广 – 韩国广告标识展

2016-12-08  来源:迪培思独家报道  浏览:1183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泰国亚洲标识展结束后仅3日,迪培思推广团队随即前往了韩国首尔参加于11月17-20在COEX举办的2016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展(KOSIGN 2016)。

  泰国亚洲标识展结束后仅3日,迪培思推广团队随即前往了韩国首尔参加于1117-20COEX举办的2016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展(KOSIGN 2016)。


  这已是迪培思前往海外广告展进行宣传推广的第5站。在前4场的海外展会中均取得不错的宣传效果,我们期待在本次韩国广告标识展上能更深入地接触到韩国代理商和采购商,邀请他们出席明年212-15日在广州保利展馆举办的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

 


   位于展馆主入口的展会指示牌及观众填表换证处,下午1点后是观众入场的高峰期。
   我们在观众登记处的台面上也摆放了迪培思的展会资料。


   迪培思在KOSIGN 2016的展位,位于海外买家洽谈区旁边。

  迪培思推广专员在展位前向观众认真地介绍2017迪培思春季广告展。

  迪培思推广专员在主入口及展位前向专业观众派发宣传资料。

  KOSIGN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成员之一,是韩国最大的广告展会,今年已经步入了第24个年头。二十几年的办展经验和数据积累,给予了KOSIGN2016强大的背景支持,韩国广告设备及标识行业的知名企业基本上都参加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特别设立了一个“海外买家洽谈专区”,现场配置了中英文的翻译人员,专门接待国外参观团及为语言沟通不便的海外观众提供服务。

  展会同期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超100场的“商业配对活动”(Biz-Matching Program)、2015韩国标识设计大奖、2015韩国标识获奖作品竞赛等,令参展、参观不再单一,给现场增添了不少活跃气氛。

 

 

 

  在2015韩国获奖标识作品展示区中,共展出了近50件作品。色彩的应用及设计的新颖,都在这些作品中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展会全称:24届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及设计展(2016 Korea International Sign & Design Show

主办单位:韩国国际会展中心、韩国户外广告协会、韩国数码印刷设备及材料工业协会

展会地点: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COEXA展馆

展会时间:20161117日(星期四)- 20日(星期日)

展品范围

标识行业:数码喷绘、介质与油墨、雕刻设备及板材、覆膜设备、数码标识/输入/设计、LCD/PDP/发光板等;

LED、照明:LED模块、LED显示及广告照明、LED广告材料、发光显示用品等;

digiSIGN数码标牌、触摸板、触摸屏等。

 

 

 

  KOSIGN 2016依旧使用的是首尔COEX展馆首层的A馆,总面积为10,368平方米。

 

 

 

 

 

 

  本次展会共有550个展位,128家参展企业;在展馆的两个主入口,分别是四大知名企业Dilli、HP、DGI和Kostech。

 

 

 

 

 

现场中国品牌的设备除韩国当地代理参展外,还有十几家中国公司直接参展,产品以LED、激光设备和材料为主。

  KOSIGN 2016会刊和韩国知名广告杂志SIGNMUHWA中的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的宣传彩页。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