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在非销量持续上涨

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在非销量持续上涨

2016-12-08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09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年一季度爱普生东非地区的营业额同比增长了50%。爱普生肯尼亚地区2015年第四季度的销售增长纪录再创新高,较2013年第四季度增长了85%。

1.webp (1)

  2016年一季度爱普生东非地区的营业额同比增长了50%。爱普生肯尼亚地区2015年第四季度的销售增长纪录再创新高,较2013年第四季度增长了85%。

 

  据悉,爱普生东非公司在2011年开始投入运营,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性价比高的打印解决方案。爱普生表示该司的墨仓式打印机可适用于各种规模的家用及商用打印。

 

  据爱普生透露,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以及坦桑尼亚地区墨仓式打印机销量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打印行业从激光打印向商用喷墨打印机转变的趋势。

 

   六月份,爱普生透露称该司墨仓式打印机的全球销量已达到1,500万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