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柯尼卡美能达 | 李刚:Accurio诠释数码印刷新趋势

柯尼卡美能达 | 李刚:Accurio诠释数码印刷新趋势

2016-12-16  来源:cpp114  浏览:25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柯尼卡美能达 | 李刚:Accurio诠释数码印刷新趋势

  作为2017年度印刷包装行业影响力最大的展会,2017 China Print带给业界的不仅是新产品新技术,更传递了“行业风向标”的展会精神。在数码印刷行业,有这样一员悍将——“柯尼卡美能达”一直以突破自我为己任,不断诠释着数码印刷的发展新趋势。一起来看看!

  在上周刚刚结束的“2017China Print 媒体周”信息交流大会上,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营业部部长李刚先生以“携手柯尼卡美能达,创想印刷未来”为主题,为来自中外50多家媒体代表分享了柯尼卡美能达2017年的新布局,并简要阐述了数码印刷在中国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再次诠释了柯尼卡美能达在数码印刷领域的创新魅力。

  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营业部部长李刚先生发表演讲

  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以下简称为北京大印展)创办于1984年,每四年举办一届, 现已成功举办八届。将于2017年5月9日-1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预计展出规模将达 16万平方米,参展厂商1000多家,专业观众20万人次,将成为明年中国乃至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李刚先生介绍,柯尼卡美能达将在CHINA PRINT 2017展会上大展身手,目前来看是明年展会中数码印刷参展企业中面积第二大的企业,也足见柯尼卡美能达对中国市场的肯定以及信心。

  回顾柯尼卡美能达在今年德鲁巴印刷展览会上的精彩,展出面积为2400平方米,展位共展示了34台设备,22个主题方案,是整个德鲁巴展会上第6大展商。对于明年的CHINA PRINT又有哪些剧透呢?

  李刚介绍,明年将对整个柯尼卡美能达来说都是全新的一年。而这个全新不仅体现在新产品上,更是新品牌——“Accurio”的全新亮相!

  “Accurio代表着先进、自动和精准,也将成为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印刷设备的同意品牌形象,主要涵盖三个产品系列,分别是生产型数字印刷设备、喷墨印刷设备和柯尼卡美能达流程方案,相应的品牌名称也将调整为AccurioPress、AccurioJet KM-1、AccurioPro,我们希望通过我们不断推出的设备及品牌创新形象,能带领用户领略创新与增值印刷技术的魅力。”李刚先生介绍道。

  据介绍,柯尼卡美能达旗下多款设备(例如AccurioJet KM-1、3DS、3D、ifoil、c71cf等)都将悉数亮相CHINA PRINT 2017展会,精彩值得关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面对纷繁多变的商业市场,柯尼卡美能达将恪守“创意改变世界”的企业口号,以"破旧立新" 的变革之心,持续为用户及社会创造新价值,在创赢价值的征途中,与用户共享精彩未来!

柯尼卡美能达,就是这样一个全新的老品牌。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