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爱普生对侵权产品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爱普生对侵权产品采取进一步法律行动

2016-12-19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00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爱普生针对多家公司侵犯其专利权的行为提起了3项诉讼及一项动议,其中动议请求对Century21 Electronics公司进行缺席判决。

  日前,爱普生针对多家公司侵犯其专利权的行为提起了3项诉讼及一项动议,其中动议请求对Century21 Electronics公司进行缺席判决。

 

  据悉,Shoppers Smart公司使用、进口、销售及经销爱普生墨盒的行为违反了爱普生第917号 (美国专利号6,502,917)及第749号 (美国专利号 8,794,749)专利的相关规定。

 

  另一家名为InkJet2U的公司也侵犯了爱普生的上诉两项专利。爱普生要求该司做出赔偿,赔偿包括实际损失及三倍赔偿、利润损失、诉讼费等。

 

  HT Tech公司因打着“墨盒供应”字样以“Hink”品牌名称销售侵权爱普生墨盒也遭到了起诉。据悉,该司侵犯了爱普生第917号 (美国专利号6,502,917) 及第749号(美国专利号8,794,749)专利。

 

  此外,爱普生还起诉了一家名为Century21 Electronics (Century 21)的公司。爱普生称该司在亚马逊上以全新爱普生产品的名义售卖翻新后的爱普生产品的行为侵犯了其专利权。

 

  不久前,爱普生与Century 21召开了一次和解会议,但Century21公司巧妙地借故缺席了此次和解会议。

 

  有鉴于此,爱普生提出动议,请求法庭对Century21公司进行缺席审判,并对其产品发布永久禁令。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