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爱普生大幅面微喷印花解决方案

2016-12-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240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2016爱普生创新大会上,时装秀中的服装是由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的用户,与时尚设计师合作的结果。不论是时尚款、生活款、运动款,爱普生都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在2016爱普生创新大会上,时装秀中的服装是由爱普生大幅面打印机的用户,与时尚设计师合作的结果。不论是时尚款、生活款、运动款,爱普生都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感觉。

 

  爱普生微喷印花工艺,带给行业的将是一个突破性的转变。秉承将影像,印在服装上的理念,为印花行业以及服装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数码印花产品。不论是成衣还是服饰,都可以使用爱普生的微喷印花工艺制作图案或画面。

 

  设计师根据时装的创意需求,完成手稿制作,之后录入电脑中,进行设计图像的调整,使用爱普生微喷印花工艺进行服装印花染色工序,之后由服装车缝车间完成成衣的制作。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