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喜报】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热烈祝贺迪培思乔迁之喜!

【喜报】立足新起点,奋斗新征程!热烈祝贺迪培思乔迁之喜!

2016-12-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57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以及品牌形象的逐步提升,迪培思将于2016年12月28日乔迁至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G栋703室。 此次搬迁不仅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更是公司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好业绩的体现,同时也见证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

  随着公司规模的进一步扩大以及品牌形象的逐步提升,迪培思将于2016年12月28日乔迁至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G栋703室。

  此次搬迁不仅为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更是公司有信心和实力创造更好业绩的体现,同时也见证了公司近年来的高速发展。

办公区

   公司乔迁之后,一如既往地本着“致力于为全行业打造高效的综合服务平台”的宗旨,促进行业内优势资源整合,优势资源共享;拓展国际市场,建立国际品牌战略提供引导服务;携手广告同仁共同迈向崭新未来。迪培思广告展于2009年创办,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成长进步,至今已呈现出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迅速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览会。即将到来的2017春季广州国际广告展将在2月12-15日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分成喷印、雕刻、标识、LED四大展区,设有六大展馆,参展企业达800家,展出面积突破7万平方米;为了更好地配合工厂扩大、巩固、规范地方市场,迪培思广告展明年春季将继续在沈阳、长沙、昆明、济南、深圳等地巡回展出,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展商和采购商打造高效的广告行业一站式商贸展示平台。 

会议室

总经理室

   借此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我们支持与肯定的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以及迪培思所有兢兢业业,辛勤付出的员工们,愿以后我们共同进步,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