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柯达年底前出售Prosper喷墨业务希望落空

柯达年底前出售Prosper喷墨业务希望落空

2017-01-03  来源:互联网  浏览:241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柯达公司CEO Jeff Clarke曾于8月宣称,“我们确实希望能在今年完成这个事情,距年底差不多还有五个月的时间。”Jeff Clarke说。富士施乐、佳能和富林特等都被认为是潜在买家。不过,从目前的进展来看,柯达希望于年底前结束结束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业务的出售的愿望应破灭,而与潜在买家之间的洽谈将拖到2017年。

  柯达公司CEO Jeff Clarke曾于8月宣称,“我们确实希望能在今年完成这个事情,距年底差不多还有五个月的时间。”Jeff Clarke说。富士施乐、佳能和富林特等都被认为是潜在买家。不过,从目前的进展来看,柯达希望于年底前结束结束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业务的出售的愿望应破灭,而与潜在买家之间的洽谈将拖到2017年。

1.webp

  在2016年3的月份,柯达宣布计划出售其喷墨系统事业部鼎盛业务,包括最新的Ultrastream技术。而在11月份,其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时,CEO Jeff Clarke表示德鲁巴期间,柯达获得大量的关注和采购者的青睐,当时柯达仍然希望能在年底前达成采购协议,并于2017年上半年彻底结束交易。

 

  在一份新的声明中,柯达表示,预计与买家之间的洽谈将延伸到2017年,而Prosper的重组也遇到了一些障碍。柯达当前正在评估如何简化Prosper数字印刷机业务,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性能,以进一步加强其在出版、大批量直邮,以及包装方面的市场竞争力。

 

  柯达并没有就其他任何信息进行生命,也没有就重组,以及是否在柯达授意下于该业务的潜在买家进行洽谈等据悉信息进行透露。Prosper在第三季度的EBTTDA下降了600万美元,运营亏损达到了900万美元,在1-9月里,销售额从6100万美元增长到了6800万美元,但其亏损达到了260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3000万美元。

 

  柯达喷企业喷墨及3D印刷包装事业部总裁Philip Cullimore说,“在推出了12种全新的数字印刷机之后,Prosper在前9个月的表现非常强劲,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好。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三季度的销售增加了41%。”目前,柯达在全球安装了63台Prosper印刷机,共计1260个印刷单元。

 

  自决定出售喷墨业务以来,柯达一直在寻找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买家,CEO Jeff Clarke也曾经表示,这个过程具有一定的竞争力,意味着潜在的买家不止一个。而富林特集团和施乐公司都成为潜在的买家。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