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压电写真机是户外大幅面广告喷绘的利器

压电写真机是户外大幅面广告喷绘的利器

2017-01-09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  浏览:364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大幅面喷绘打印的广泛应用与彩色喷墨打印技术的发展,国产写真机以性价比超值的身份得到业内商家人士的大力拥护与认可,高精度高速度的喷绘打印写真机也在短时期里快速占领国内喷绘打印设备市场,成为打印设备的主角与行业必不可少的打印设备,是户外大幅面广告喷绘的利器。
    大幅面喷绘打印的广泛应用与彩色喷墨打印技术的发展,国产写真机以性价比超值的身份得到业内商家人士的大力拥护与认可,高精度高速度的喷绘打印写真机也在短时期里快速占领国内喷绘打印设备市场,成为打印设备的主角与行业必不可少的打印设备,是户外大幅面广告喷绘的利器。
压电写真机是户外大幅面广告喷绘的利器
   产品的发展与品牌的宣传推广,广告展示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大幅面的户外广告展示形式,既经济又实惠,而且更能带给商家更满意的信息与宣传效果。经过设计后的街道户外喷绘广告,运用特殊创意,个性化的设计,更加达到信息宣传与展示令人满意的效果,例如广告橱窗、候车亭、文化海报宣传栏、商场店铺商品广告、文化活动广场等等,已经与市民的日常生活融合在一起,众多广告喷绘制作商家也是看中户外广告这非常受欢迎的广告展示形式。

   上述都是户外喷绘广告本身拥有的优点,因此也深得喷绘人士的注重和宠爱。加上国产写真机优越的性能与超值性价比的身份,让户外喷绘广告更加出色。例如武腾荣耀系列户外压电写真机,色彩靓丽丰富,效果逼真,宽广的色域,极佳色彩表现力;户外环境喷绘图像画面防水、防紫外线、防氧化,抗刮耐磨损不退色,优秀的户外耐候性,户外无保护涂层可保持更长久。更令人满意的是,武腾户外写真机操作控制简单,机器稳定,采用双四色双喷头的喷绘打印设计,爱普生五代喷头,打印控制技术成熟稳定,精度高,双喷头大幅宽打印,速度更快,制作时间快捷,广告页面效果生动,可创造天马行空超平常效果。如此优点,极为适宜现时变化万千的信息时代社会节奏,户外喷绘广告图像画面带给用户强烈的视觉冲击。

  如此让人满意的高精度与丰富色彩的户外喷绘广告,醒目的视觉效果与户外展示环境,简单的图文结构,简单易读的效果,这样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