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康丽数码获得香港数码印刷大奖2016银奖

康丽数码获得香港数码印刷大奖2016银奖

2017-01-05  来源:互联网  浏览:181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年12月2日,纺织品数码印花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康丽数码(KornitDigital,纳斯达克代码:KRNT)宣布该公司获得香港数码印刷协会(HKDPA)颁发的“香港数码印刷大奖2016–银奖(特殊物料印刷)”。该奖项是为了表彰康丽数码提交作品的色彩活力和打印质量,该作品为一件在KornitStormHexa机型上打印的100%涤纶拉链背心。

  2016年12月2日,纺织品数码印花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康丽数码(KornitDigital,纳斯达克代码:KRNT)宣布该公司获得香港数码印刷协会(HKDPA)颁发的“香港数码印刷大奖2016–银奖(特殊物料印刷)”。该奖项是为了表彰康丽数码提交作品的色彩活力和打印质量,该作品为一件在KornitStormHexa机型上打印的100%涤纶拉链背心。

  在背心上打印对康丽数码创新的打印系统可算是一个完美的挑战,其难度在于接缝和拉链区域的不平坦表面。康丽数码的所有成衣直印系统都配有可调节打印头高度的機械裝置:用户可以轻松调整系统的打印头,以适应打印基材的厚度,并精确输出细致和精美的艺术设计。

  KornitStormHexa非常适合中型企业应用,是一台具备的最先进喷墨技术的工业型数码成衣直印系统。它包含16个打印喷头和两个额外的颜色–红色和绿色,配合完整的四色CMYK和白色操作,有效覆盖更宽的色域。它设有墨水循环系统,可减少墨水消耗,且进一步优化系统可靠性。KornitStormHexa喷头的喷嘴更多,打印效率比原来的KornitStorm平台快达40%。

 

  它还带其它卓越的性能,如内置预处理系统、快速更换台板装置、4升大墨系统、内置加湿系统和备用电源系统等等,这些功能有效支持快速和容易的系统启动。KornitStormHexa是对色彩敏感应用的理想选择,譬如生产与宣传和品牌相关的服装。在高生产力(HighProductivity)模式下,它可每小时打印高达170件衣服。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