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AVT与捷拉斯合作开发喷墨QC系统

AVT与捷拉斯合作开发喷墨QC系统

2017-01-09  来源:互联网  浏览:198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捷拉斯公司组织的创新日活动上,AVT针对数码喷墨印刷机,推出一款全新印刷机控制和质量保证系统。

  在捷拉斯公司组织的创新日活动上,AVT针对数码喷墨印刷机,推出一款全新印刷机控制和质量保证系统。

AVT与捷拉斯合作开发喷墨QC系统

  这款名为PIQ-C,即“照片图像质量控制”(PictureImageQualityControl)的新系统,由AVT与捷拉斯合作开发,可以集成至捷拉斯Labelfire340数码标签印刷机中。

 

  PIQ-C可以与数码印刷机单元的控制系统协同作业以确保印刷质量,并可以在全速印刷时提供高效、可信赖的质量检测与纠错功能。

 

  除此之外,AVT还演示了安装在捷拉斯Labelfire混合印刷机上的HeliosTurboHD检测系统是如何在印刷机全速印刷及复卷机全速复卷时实现高分辨率印刷品的检测,包括连线完成条形码校验。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