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国产写真机的选择更显性价比更靠谱

国产写真机的选择更显性价比更靠谱

2017-01-06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news/1108.html  浏览:226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如果您是喷绘打印行业的一员,拥有一台大幅宽喷绘的写真机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对写真机的选购如何是最佳的选择呢?进口写真机与国产写真机之间的选购如何选购呢?相信性价比是您首要判断条件了。
    如果您是喷绘打印行业的一员,拥有一台大幅宽喷绘的写真机是必不可少的。然而,对写真机的选购如何是最佳的选择呢?进口写真机与国产写真机之间的选购如何选购呢?相信性价比是您首要判断条件了。
国产写真机的选择更显性价比更靠谱
    近经常有朋友问到购买写真机时是选进口机还是国产机?写真机何为最佳选择呢?相信很多朋友都关注到,中国制造已走向全世界了。特别是近年国内经济与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更是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华丽转身。对于彩色喷墨打印技术的发展,写真机等喷绘打印设备的发展与技术的成熟、产品的性价比等等都是拥有非常明显的表现,选择国产写真机相信是最靠谱的,同时也是最佳的选择。
   为什么选择国产写真机更显性价比、更靠谱?因为选择国产写真机在成本方面会相对进口写真机来说可节约一部分资金,而且根据目前的喷绘行业的发展,国产写真机的性能和进口写真机相比,两者相差不大。国产写真机的优缺点其实是在对比国外品牌写真机而言的。国产写真机很明显的优点就在于价格方面了,不再像国外品牌那真机那样高昂的价格了,然而便宜的价格,并不代表产品的质量较差,虽然,目前国产写真机技术还达不到国际领先的水平,但是,在国人多年的研发与探索下,也从中得到不少的经验,也慢慢开创出国产写真机的新道路。

    如下几项国产写真机的特点更能表明,选择国产写真机更靠谱,例如武腾荣耀系列高性能写真机更显性价比:

1、价格实惠:自主设计与研发,技术、材料与机器组装等成本投入实惠,让国产写真机成本对于进口写真机更实惠。

2、机器稳定:新技术应用,多功能扩展;采用优质的材料,严格按照工业级标准,高要求设计工艺,使机器运作更平稳,更发挥其高性能,实现高效率的喷绘打印;

3、操作简便:多功能操作控制面板设计,运用自动升降吸墨系统,使喷头维护操作更简便;全智能喷头防护技术,喷头实现全方位智能保护;大容量供墨系统彻底实现持久连续打印效果,更易于墨水的填充。

4、高配置:武腾荣耀系列写真机全系高配置,高端稳重型机架、标配收放纸系统、烘干系统、支持DX5喷头、5113喷头,支持单双喷头打印,让大幅面喷绘打印速度更快,精度更高,精准的走纸运动系统,最大程度减少材料走偏及卷曲。

5、长寿命:智能喷绘打印技术,高性能喷墨控制系统,喷头更好的保护,让喷头时刻保持最佳打印状态;采用大功率无刷伺服电机,精准控制打印运动系统,保持强劲的动力,实现高精度打印与长久的使用寿命。

   另一方面,国产写真机更换配件及常用耗材方面更方便,配件的更换及维修,更容易购买得到,也能得到更及时的维修。墨水与其它耗材方面,也拥有更好的兼容性。

   虽然市面上国产写真机也分高档与中低档价位,但在价格的优势条件上,对广大创业朋友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起步,更好地降低成本和创业的风险,也能尽快收回成本等,在如今竞争如此大的经济市场下,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国产写真机的选择更显性价比。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