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FUNAI新增柯达Verité 喷墨打印机系列

FUNAI新增柯达Verité 喷墨打印机系列

2017-01-10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47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柯达公司的授权经销商船井电机株式会社(Funai)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ic Show)上展示了柯达最新的喷墨打印机系列。

  日前,柯达公司的授权经销商船井电机株式会社(Funai)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年度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ic Show)上展示了柯达最新的喷墨打印机系列。

  据外媒报道,Funai此次展示的新打印机系列名为柯达Verité生态打印机系列,支持无线打印、扫描及复印。此外,在苹果及安卓移动设备上也可使用柯达Verité打印机应用(App),用户可通过该应用一键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轻松进行扫描和打印。

 

  柯达表示,该系列打印机带有一项创新功能——生态按钮(Eco button),可为用户节省30%的墨水及70%及以上的打印成本。此外,Funai提供包括XL及3XL 在内的大容量墨盒系列,其中3XL的黑色墨盒售价为44.98美元(约合311.13元人民币),彩色墨盒售价为59.98美元(约合414.89元人民币),较市场上其他墨盒的售价更低。

 

  Funai电子公司打印操作系统事业部总经理Tsuneki Yoshida表示:“我们了解到目前消费者正在寻求从移动设备上进行打印及扫描的便捷方式,同时也在寻找节省墨水成本的方法。我司推出的柯达Verité生态无线打印机系列将能满足消费者的这两大需求。”

据了解,柯达Verité生态喷墨打印机系列目前已在美国及英国上市。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