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海外推广 – 迪拜国际广告展

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海外推广 – 迪拜国际广告展

2017-01-16  来源:互联网  浏览:644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7年1月15-17日,对于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博览会(SGI Dubai 2017)来说,是值得庆典的日子,因为SGI Dubai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今年是20周年大庆。虽然在全球经济低靡的影响下,本届展会规模有轻微的缩小,但依然使用了5个展馆,特设了零售专区和LED及数字显示技术专区;参展企业达到290家。

还有两周就将步入2017农历新年,迪培思全体员工籍此祝福各位伙伴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2017年1月15-17日,对于中东(迪拜)国际广告及技术设备博览会(SGI Dubai 2017)来说,是值得庆典的日子,因为SGI Dubai已经成功举办了19届,今年是20周年大庆。虽然在全球经济低靡的影响下,本届展会规模有轻微的缩小,但依然使用了5个展馆,特设了零售专区和LED及数字显示技术专区;参展企业达到290家。

SGI Dubai的开幕式一向都非常简洁,于首日上午10点准时召开,出席者大部分为阿联酋的政府官员。


由于展会主办方在每一个展馆入口处都设立了观众登记处,将人流分散,避免了人多换证时的拥挤,并有效地保证了各个展馆的观众分布。

SGI Dubai作为每年广告行业全球性的首场专业展会,是中东和北非地区喷印、标识、数字及零售标牌、户外媒体及显示屏行业最值得期待的活动,将吸引近3万名来自埃及,黎巴嫩,伊朗,伊拉克,印度,巴基斯坦,中国,东非和来自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专业人士前往观展。

迪培思展位位于4、5号馆交界处,展位号:4-B19,是一个双开口12平方的标准展台。


一如既往,迪培思推广专员在展位和主入口前向观众派发宣传资料,热情地邀请他们在下个月12-15日前往广州保利世贸展馆参加2017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


令我们欣慰的是,有许多观众都已经了解了迪培思展会,个别还表示已经购买了机票,会依计划前往。


主办方:International Expo Consults LLC
展会地点:阿联酋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4,5,6,7,8号展馆
展会日期:2017年1月15日(星期日)- 17日(星期二)
开展时间:10:00 - 19:00


展品范围:
● 数码喷绘设备、雕刻机、切割机、裱塑封设备、广告设备及零配件等;
● LED 照明、LED 标识、LED屏等;
● 喷绘写真介质、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各类板材、墨水等;
● 广告标牌、灯箱、展示器材等;
● 纺织品数码印花、热转移印花等;
● 商业防盗系统、商业 IT产品以及管理系统等。







SGI Dubai 2017启用了迪拜世贸中心的4,5,6,7,8号共5个展厅,总面积约25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近300家。








国际品牌基本集中在6、7号馆。HP、Canon、OKI、AGFA、EPSON、Roland是公司直接参展, Mimaki、3M、efi、Brother、Mutoh、dilli等则是由阿联酋当地代理商进行品牌展示。













中国是迪拜展会每年最大的海外参展团,今年的参展数量达到了128家,主要位于8号馆,参展企业以板材、标识和LED为主。另外,喷绘及雕刻设备的各大中国品牌也在现场通过代理商展出了最新款的产品。

SGI Dubai 2017会刊中迪培思的广告彩页和迪培思的邀请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