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惠普INDIGO设立首个印度科研中心

惠普INDIGO设立首个印度科研中心

2017-02-06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19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惠普Indigo数码印刷公司与印度Redington公司合作,在印度金奈设立了一个科研中心(CoE)以更好地推广数码印刷在市场上的应用。

  日前,惠普Indigo数码印刷公司与印度Redington公司合作,在印度金奈设立了一个科研中心(CoE)以更好地推广数码印刷在市场上的应用。

 

  据外媒报道,新设立的高级科研中心为惠普Indigo数码印刷公司在全球设立的第五个数码印刷科研中心,同时也是其在印度设立的首个科研中心。据悉,该中心总投资为300万美元(约合2,056.8万元人民币),将陈列展示惠普数码印刷公司最新的产品及为用户提供各种产品使用体验。

 

  惠普Indigo数码印刷公司总经理Alon Bar Shany表示:“此次在印度设立的数码印刷科研中心不仅可为消费者提供真实的产品体验,同时也能为他们提供数码印刷产品使用的相关培训。”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