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即将盛大开幕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7-02-07  来源:迪培思  浏览:261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D·PES SIGN CHINA 2017开幕倒计时7天,即将于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盛大上演。八年积淀、精心打造、万众聚首、行业期待!让我们再聚首中国广告标识行业华南区第一大行业老牌展!六大展馆、四大展区、八万平米、上千家企业精英巨头、多场高峰论坛、近4000个展台、迪培思在此恭候您与贵司的光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尽在:D.PES SIGN CHINA 2017!时间:2017.2.12-15,地点: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琶洲地铁站C出口直达展馆。自助办证:m.dpes.cn 详询:020-38200584

  D·PES SIGN CHINA 2017开幕倒计时5天,即将于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盛大上演。八年积淀、精心打造、万众聚首、行业期待!让我们再聚首中国广告标识行业华南区第一大行业老牌展!六大展馆、四大展区、八万平米、上千家企业精英巨头、多场高峰论坛、近4000个展台、迪培思在此恭候您与贵司的光临!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尽在:D.PES SIGN CHINA 2017!

 

时间:2017.2.12-15

 

地点: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琶洲地铁站C出口直达展馆。

 

自助办证:m.dpes.cn

 

详询:020-38200584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