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视频也能打印? AR照片打印机 LifePrint帮你实现

视频也能打印? AR照片打印机 LifePrint帮你实现

2017-02-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749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你有没有想过,视频除了可以保存在网络或电脑上,还能直接打印在照片上?近日,一款以 Live 形式运作的 AR 照片打印机 LifePrint 引起了网络热议,它不仅能打印生活照片,更能直接打印视频,将一段视频直接嵌入照片之中。

  你有没有想过,视频除了可以保存在网络或电脑上,还能直接打印在照片上?近日,一款以 Live 形式运作的 AR 照片打印机 LifePrint 引起了网络热议,它不仅能打印生活照片,更能直接打印视频,将一段视频直接嵌入照片之中。

  在外观上看,LifePrint 只是一个尺寸仅 127x76x25.5mm 的方盒子,但它的功能却远胜于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照片打印机。LifePrint 采用了 AR (增强现实)技术,将视频放进了打印好的照片里,随后利用配套的手机应用,将镜头对准打印好的照片,就可以看到照片里隐藏的完整视频。往后一翻相册,每一张照片所承载的记忆内容都大为丰富,让你重温过往更多的美好瞬间。

 

  LifePrint 同时兼容 iPhone、安卓手机,以及 GoPro 运动相机,用户可以直接打印这些设备所拍下的视频。此外,通过配套应用,LifePrint 还能直接打印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YouTube、Vine 等社交和视频网站上的照片、 GIF 动图、动画和视频。

 

  最后,LifePrint 还打造了一个类似于 Instagram 的照片冲印社交网络,用户可以互相关注和分享自己制作的照片,支持点赞、评论、回复、转发和私信。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