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荷兰数字印花设备的技术创新者Hollanders

荷兰数字印花设备的技术创新者Hollanders

2017-02-21  来源:SmartAgent  浏览:21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数码印花这个领域,荷兰这片国土不仅诞生了地名的SPGPrints,还有Hollanders。

  在数码印花这个领域,荷兰这片国土不仅诞生了地名的SPGPrints,还有Hollanders。

  荷兰籍数码印花设备的技术创新与引领者Hollanders Printing Systems近期似乎面临公司的巨变,但是他的CEO却说,“ 从一年开始一切正常”,从今年开始,一切正常。

  划重点,他家的设备是这样的,全部参数可以定制:

入门级 - ColorBooster 250

ColorBooster DS

  以下是原文:

  在最近的管理之后,荷兰人印刷系统公司(Dutchers Printing Systems)已经放弃了任何担心其清算的担忧,因为首席执行官Peter Hollanders重新公布了该公司,告诉WTiN它的业务正常。

Hollanders Color Booster DS上的印刷品,在FESPA Digital 2016展出

  谈到行政部门的情况,Peter曾是制造公司的首席技术官,他说:“[荷兰人]的危机与销售和营销方面的巨大投资有关。外部投资者[在2013年在荷兰投资]在这些领域非常有经验。他们将亲自动手设置销售和营销。同时,我的任务是创建一条新的打印机系列,并改进双面平台。

  “从技术上讲,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功。新机器是一个非常好的价格的最先进的。有了这些机器,我们在市场的顶部。我们投资了更多的生产能力。经过一个好的初创公司,投资者在一些其他公司需要不好。我们雇用的人来接管这项任务不能完成这项工作。最后,投资没有带来所需的销售。

  尽管如此,彼得看到了公司的光明未来。在他决定将公司收回家庭时,他说:“公司,员工和机器组合仍具有巨大的潜力。该技术是如此的好,它会是一种浪费,让它死。双面平台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在标志和家居装饰市场上具有巨大的潜力。

  “与此同时,我们与颜料开发非常相关,我想与公司继续,”他继续说。“我以前的投资者从来不是对我不好,但家庭更近。我相信新的身份将是成功的。

  展望未来,彼得证实,该公司将不会在2017年的任何展览会看到他。他说:“我们不能在展览会上向新客户展示为什么我们的机器比我们的竞争对手好多了。我们知道市场,并亲自解决这些公司。对于双面技术,明年我们将建立一个测试和生产站点,潜在客户可以在其产品上尝试这种技术。此外,这是我们可以亲自处理的选定市场。

  除了荷兰双面打印机,公司还推广其单面打印系列。在20年的纺织印花开发的基础上,公司已经实现了其目标,即构建一台既能以低成本提供高质量印刷品的机器。彼得说:“低浪费和低运营商成本是关键。在夜间无人值守打印是启用的,所有的机器都建立持久。这些机器将运行至少15年; 我们建立的第一台打印机现在已经运行了14年,最新的型号更好。

  “此外,打印机非常模块化。我们从一个基本模型开始,你可以添加你需要的 - 速度,色域和气候控制等,“他补充说。“这也可以适应客户,因为他们的生产或需求增长。媒体传输系统还允许比我们的竞争对手更多的纺织品。

   彼得解释说,公司的客户应该是“不受影响最小”的业务转手。他说:“我们已经能够供应我们的客户并提供服务,即使在两周的公司变革。从一年开始一切正常。我们采取的步骤使公司更加健康。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