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写真机单透贴喷绘打印的应用优势

写真机单透贴喷绘打印的应用优势

2017-02-24  来源:互联网  浏览:272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大幅面喷绘打印在家居装饰的应用非常流行,写真机单透贴喷绘的打印除了在广告喷绘制作的应用外,家居装饰应用也同样受到用户的欢迎。

  大幅面喷绘打印在家居装饰的应用非常流行,写真机单透贴喷绘的打印除了在广告喷绘制作的应用外,家居装饰应用也同样受到用户的欢迎。

 

  写真机单透贴喷绘打印的应用优势,可以个性化定制装饰图案,使用高精度压电写真机打印输出,它的应用既有遮挡阳光的用途,又可显个性漂亮的图案。例如单透贴个性化窗帘的应用,当室外比室内明亮时,写真机打印的单向透视窗帘能让室外看不到室内的景物,但室内可以看清室外的景物,单透视窗帘其清晰程度取决于室外照度的强弱,遮盖性好,反射率和透光率高,既可清楚地欣赏窗外美丽的风景并且从室外也可看到精美画面。

1.webp (2)

  不过,对于写真机的喷绘材料单透贴的市场应用优势远不止于这些。例如单透贴广告喷绘的其它市场应用优势。优质单透贴的具有好的透光率,例如单透贴在公交车窗户玻璃的应用,它的透光率可达到50%,与张贴前玻璃的透光率是一样的,但两者的效果又有明显的不同,在张贴单面透后,可以看到一幅幅美丽的广告宣传画面。这样,不仅美化了市容,而且又增加了广告宣传效果。

 

  同时,单透贴的优势远远超过价格不菲的太阳膜。太阳膜在太阳的照射下变得十分炎热、脆化,易翘边。当然,单面透不仅可以起到遮阳的效果,由于太阳光经过单面透上的小孔后,光线已变得十分柔和,再加上又可以部分采光,坐在车里的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张贴单面透比张贴太阳膜视线更清楚、感觉更凉爽。使用武腾荣耀系列高精度写真机的喷绘打印输出,使用个性化图案的喷绘打印色彩更好,图像画面效果更佳。

 

  单透贴的喷绘应用,除了具有较好的个性化定制与遮光隐私的保护外,而且安装与应用简便,由于其直接粘贴的简便安装可减少和免除广告牌去架建造的工程成本,移除也方便,对原建筑和粘贴的直接环境无损安装与拆除无残留。因此,它可以适用于橱窗、玻璃门窗、玻璃幕墙或交通工具的玻璃面,既有遮挡阳光的用途,又有广告宣传的效果。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