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御牧发布新款直接热升华打印机

御牧发布新款直接热升华打印机

2017-03-01  来源:《数码纺织》  浏览:27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御牧发布Tx500P-3200DS3.2米直接热升华打印机,这是该公司近几个月发布的一系列创新性产品中的最新成员。这款新型打印机带内置的嵌入式热固定单元,可以通过同时执行两项作业大幅缩短生产时间;打印和着色,把两步简化为一步。Tx500P-3200DS的打印速度最高可以达到每小时130平米,据说是生产样品以及在交货时间很短的情况下生产大批量产品的理想选择。

  御牧发布Tx500P-3200DS3.2米直接热升华打印机,这是该公司近几个月发布的一系列创新性产品中的最新成员。这款新型打印机带内置的嵌入式热固定单元,可以通过同时执行两项作业大幅缩短生产时间;打印和着色,把两步简化为一步。Tx500P-3200DS的打印速度最高可以达到每小时130平米,据说是生产样品以及在交货时间很短的情况下生产大批量产品的理想选择。

1.webp

  御牧表示对经济环保软标识的需求增长是推动这款新机型开发的关键因素。

 

  该公司表示,Tx500P-3200DS适合各种纺织品印花,包括软标识、定制服装以及家装和家具布料。除了在四色打印模式下打印速度最高达到130平米/小时,六色模式下达到105平米/小时,这款机器还提供无与伦比的印花质量,用12个打印头,分成交错排列的3路阵列,打印分辨率最高可达720 X 1080 dpi,御牧表示。嵌入式热固定单元可以产生最高达200摄氏度的温度,确保即使是以最高的运行速度机器也能够一步完成打印和着色,御牧补充道。

 

  通过一个拉辊在打印过程中保持卷起的织物承受湿度压力,宽度最宽3.2米,重量最高130公斤,从而达到印花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性,而且机器能够在这个过程中自动监测并清理堵塞的喷嘴,替换成好的喷嘴来打印,从而确保可靠、不间断打印作业,实现运行连续性,减少故障喷嘴造成的浪费,该公司继续说道。

 

  第一批机器于2017年一月发货。

 

  Pro系列

  御牧发布了Pro系列,这是一个可在纺织品上直接打印的导带式喷墨印花机系列,包括Tiger-1800B、Leopard-1800B和Fox-1800B,由目前被御牧全资所有的意大利LaMeccanica SpA公司开发。

 

  Tiger-1800B的最高打印速度可达390平米/小时,适合大批量生产,而Leopard-1800B可用于各种应用领域,从样品制作到小批次生产,Fox-1800B则是比Leopard-1800B更紧凑的一个机型,该公司介绍说。

 

  据御牧透露,该系列推出的三款产品将填补它的最高打印速度为140平方米/小时的中速数码织物喷墨印花机Tx500-1800B与最高打印速度为800平米/小时的高速数码织物喷墨印花机之间的空白,使它的产品种类更加齐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