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波兰数码印花市场份额将在五年内翻番

波兰数码印花市场份额将在五年内翻番

2017-03-06  来源:互联网  浏览:238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波兰数码印花市场正在上升,分销商,以及数码印花机和设计师都注意到了这一趋势。在去年年底,在波兰华沙的Fast Textile公司,WTiN与波兰分销商,数码印花机和设计师进行了交流,了解该国数字纺织品市场的趋势和驱动力。

  波兰数码印花市场正在上升,分销商,以及数码印花机和设计师都注意到了这一趋势。在去年年底,在波兰华沙的Fast Textile公司,WTiN与波兰分销商,数码印花机和设计师进行了交流,了解该国数字纺织品市场的趋势和驱动力。

 

  根据WTiN市场情报部主管James Rankin分析,波兰仍然是欧洲纺织品数码印花市场的高机会之一,2016年上半年的增长率高达52%,并多年来保持稳定增加。

1.webp

API.PL展位

  API.PL是波兰的丝网印刷,宽幅印刷和数字印花设备和材料分销商,包括油墨,数码印花媒介和RIP软件。

 

  热升华PM和Katarzyna Lewandowska销售总监?ukasz Koz?owsk谈到波兰数码纺织品市场时表示:“该公司的主要市场集中在波兰。国内市场是我们的主要焦点,因为它有非常有希望的前景,但我们也准备在国际上发展。

 

  他们补充说:“波兰数字纺织品市场近几年一直在增长。它的上升趋势不仅在装饰和服装的生产,而且在室内设计区域也是如此。

 

  Koz?owski和Lewandowska说,根据当前市场,这种增长是由于数码纺织市场的持续。 “我们预计未来五年内数字纺织品市场的份额将翻一番。”

 

  据Koz?owski和Lewandowska说,在波兰已经有相当多的数码纺织技术用户:“如果你考虑到所有的数字技术用户在纺织品印花领域,你会收集数百个。然而,关注拥有超过五台打印机的公司,他们在波兰目前已经超过100家。“随着这个数字增长,它看起来是波兰数字纺织品市场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他们还表示,他们发现波兰最受欢迎的数字纺织品打印机是Epson SureColor SC-F系列。 “波兰众多印刷厂,广告公司和纺织公司表示,他们拥有使用爱普生纺织品印花机的最佳体验和业务成果。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