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第二届迪培思沈阳广告标识及LED展胜利闭幕

第二届迪培思沈阳广告标识及LED展胜利闭幕

2017-03-09  来源:互联网  浏览:417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7年3月1日至3日,第二届迪培思沈阳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在东北最新、最先进的五星级场馆——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隆重举行!

   2017年3月1日至3日,第二届迪培思沈阳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在东北最新、最先进的五星级场馆——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隆重举行!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上午9点整,由迪培思主办的第二届沈阳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开幕式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盛大召开!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总经理陈倩和广州迪培思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分别上台致辞,热烈祝贺展会成功举办,并祝愿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朋友们在展会取得美满成果!

 

 

 

   参加开幕式剪彩的有:沈阳科美广告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刚,沈阳天视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长秋,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东伟,沈阳新世界博览馆总经理陈倩,沈阳亚联恒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吉,沈阳宇涛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玉涛,沈阳天宝形象标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琳,辽宁华鼎会展集团董事长樊希军,沈阳东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亚楠,沈阳锐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险峰,沈阳美克美图数码喷刻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鹏。

 



   为期三天的展会吸引了东北地区广告行业的众多专业观众,展会现场人员爆满, 大家纷纷表示在沈阳有这样高品质、大规模、上档次的展会很难得,这才是正规的展览会,不虚此行!
 

 




   本届展会参展企业200多家,规模达到24000平米,其中特装面积超过90%以上,三天观众总人数8057人,创东北地区历史新高。



   展会完美地展示了喷印、雕刻、标识、灯箱、展览展示器材、LED屏显及发光源以及相关的材料等系列产品,涵盖了整个行业制作产业链。众多新设备、新技术、新材料满足了采购商的需求,现场下单比比皆是,得到了参展商和采购商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截至展会结束时,众多参展商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加明年迪培思的展会,也有很多新的企业特地赶来咨询,有意向预定明年的展位。在此我们真诚感谢支持迪培思沈阳广告展的参展商和采购商们——感谢有您,一路同行!有了您们才有了迪培思沈阳广告展现在的成功!

 


    2018年让我们再次携手共进、创造商机!再聚沈阳!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