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惠普完成三星打印机业务收购

惠普完成三星打印机业务收购

2017-03-14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80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惠普首席执行官Dion Weisler前往韩国首尔与三星分拆后的打印业务分公司S-Printing Solution的首席执行官Kim Ki-ho进行了洽谈,最终确定了与三星电子打印机业务的收购案。

   日前,惠普首席执行官Dion Weisler前往韩国首尔与三星分拆后的打印业务分公司S-Printing Solution的首席执行官Kim Ki-ho进行了洽谈,最终确定了与三星电子打印机业务的收购案。

   据再生时代报道,惠普原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对三星打印机业务的收购。

 

   据外媒报道,这一收购案价值为10.5亿美元(约合72.4亿元人民币)。惠普希望借此次收购提升其在喷墨打印机市场的地位,三星则希望借此次收购对旗下的业务进行重组。

 

   惠普也表示,收购完成后不会对三星的韩国分公司裁员,此外也将继续在喷墨打印机产品上使用三星商标。目前S-Printing Solution公司现有员工6,000名,全球办公分支机构约50家。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