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写真机驱动安装与联机电脑操作系统的选择

写真机驱动安装与联机电脑操作系统的选择

2017-03-17  来源:互联网  浏览:1553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写真机的喷绘打印输出,需要通过电脑进行数据的处理与数据的传输,所以,写真机的联机设置操作一定要做好,这样才能更有效保证写真机的正常喷绘打印使用。

写真机的喷绘打印输出,需要通过电脑进行数据的处理与数据的传输,所以,写真机的联机设置操作一定要做好,这样才能更有效保证写真机的正常喷绘打印使用。

1.webp (13)

   针对于现在写真机的联机使用问题,特别是USB联机接口的写真机联机操作,驱动的安装以及电脑操作系统的选择要注意,这里为您分享的是关于USB联机接口的写真机对电脑操作系统的选择及常见的USB驱动安装注意事项。

 

   一、USB接口的写真机与电脑联机时,建议写真机USB数据传输电缆接于电脑主机主板后置USB接口上,这样可以保证USB接口正常的供电及数据传输,因为很多前置USB接口由于前置线路及前置电路转换的问题会导致USB供电不足、接触不良等故障的出现。

 

   二、USB接口写真机对电脑操作系统的选择建议。目前很多国产写真机主板从设计之初多为兼容常用的几款操作系统为主,例如Windows XP、Windows 7 比较常见,另外32位与64位的操作系统也有差别的,一般情况下建议选择32位的操作系统, 这样可以更有效保证驱动文件与系统的兼容性;特别是64位的操作系统,例如Windows 7 64位的操作系统,往往存在文件运行的权限问题,导致相关驱动文件或者蒙泰等文件出现无法获取管理员权限运行而出现安装与运行错误。蒙泰或者相关RIP软件在写真机打印输出过程中弹出未知的错误窗口提示、打印中断等问题,如果用户在写真机使用过程中遇到此问题,可以尝试重装电脑操作系统,更换为32位的操作系统再进行联机与打印。

 

   对于电脑硬件配置问题,有条件的用户可以为写真机配备高配置的联机电脑,这样可以提升电脑的使用性能以及大数据的图片文件数据传输。例如尽可能选择多核的CPU处理器、4GB内存以以及大容量的操作系统空间;至于具体的配置表,可以按需求咨询相关的电脑城商家,这里不一一细说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