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世界上最快的3D打印机再次升级 价格却降低

世界上最快的3D打印机再次升级 价格却降低

2017-03-22  来源:互联网  浏览:212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去年,一家名叫Carbon的公司推出了名为M1的3D打印机惊艳了全世界。这款M1通过紫外线照射光敏聚合物树脂,虽然这并不是什么新技术,但是Carbon在打印过程中使用连续液面打印技术而并非是传统的分层打印,要比传统的3D打印机在打印复杂目标时快了100倍。

   去年,一家名叫Carbon的公司推出了名为M1的3D打印机惊艳了全世界。这款M1通过紫外线照射光敏聚合物树脂,虽然这并不是什么新技术,但是Carbon在打印过程中使用连续液面打印技术而并非是传统的分层打印,要比传统的3D打印机在打印复杂目标时快了100倍。

   今天,Carbon公司推出了全新的M2机型,性能上与M1相比又提升了一倍,并且可以连接多个目标进行大规模的打印生产。

   “M2在设计和制造上,要比M1支持更大的体积和更多的部分组合,并且加速了打印过程,还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进行随时修改。”Carbon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DeSimone表示。

更重要的是,M2未来将可以用来进行部分医疗设备的3D打印。

   “The Smart Part Washer是一种全新的产品,可以通过减少劳动力成本,并且通过溶剂回收改善环境。”

    价格方面,新一代的M2价格为5万美元,而上一代的M1价格要便宜1万美元,达到了4万美元。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