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关于邀请参展参观欧洲网印及数字技术展览会(FESPA 2017)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展参观欧洲网印及数字技术展览会(FESPA 2017)的通知

2017-03-22  来源:互联网  浏览:404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7年欧洲网印及数字技术展览会(FESPA 2017)将于2017年5月8日-12日在德国·汉堡举行。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将组织我国丝网印刷、数字印刷等行业的制造商、经销商、专家、用户等赴德国参展参观并考察当地企业。
各位行业同仁:

2017年欧洲网印及数字技术展览会(FESPA 2017)将于2017年5月8日-12日在德国·汉堡举行。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将组织我国丝网印刷、数字印刷等行业的制造商、经销商、专家、用户等赴德国参展参观并考察当地企业。

FESPA欧洲展是欧洲巡回展,目前是欧洲最有影响力的、规模最大的网印及数字技术展览会,展品范围面向丝网印刷、大幅面数字印刷、纺织品印花等行业,来自瑞士、荷兰、德国、西班牙、英国等欧洲及世界其他国家的700多家展商将参展。

2017年欧洲FESPA展同期举办European Sign Expo欧洲标识展览会,使得更多的标识行业展商参与进来,包括广告机、LED广告产品、展示器材等。为期5天的展会,将是欧洲网印、数字印刷及标识行业的一次盛宴。

将于2017年9月13日-15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南非网印及数字技术展览会(FESPA AFRICA 2017)参展及参观报名活动同步开展,为了促进我国网印及数码印刷进入欧洲及南非市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现特邀请贵单位参加该展会或赴海外参观展会及市场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2017欧洲网印及数字印刷技术展览会(FESPA 2017)

展会时间:2017年5月8日-12日

展会地点:德国·汉堡

二、联系方式

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  

黄絮  18612832087(微信)

电话:010-67167561   传真:010-67161520    

邮箱:huangxu.mail@163.com  QQ:1760481968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