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CARBON公司推出升级版3D打印机

CARBON公司推出升级版3D打印机

2017-03-27  来源:互联网  浏览:272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5年,一家名为Carbon 3D的新公司展示了一种全新的革命性3D打印技术CLIP,该技术比当下市场上任意一种3D打印技术都要快25—100倍。在一年后的今天,Carbon公司终于发布了其第一款商业3D打印机M1。毫不意外,M1上使用了连续液界面制造(CLIP)技术和工程级的反光膜材料。与传统的3D打印技术往往需要在表面光洁度和力学性能之间进行取舍不同,M1 3D打印机可以打印出具有工程级机械属性和表面光洁度的高分辨率零部件。

  2015年,一家名为Carbon 3D的新公司展示了一种全新的革命性3D打印技术CLIP,该技术比当下市场上任意一种3D打印技术都要快25—100倍。在一年后的今天,Carbon公司终于发布了其第一款商业3D打印机M1。毫不意外,M1上使用了连续液界面制造(CLIP)技术和工程级的反光膜材料。与传统的3D打印技术往往需要在表面光洁度和力学性能之间进行取舍不同,M1 3D打印机可以打印出具有工程级机械属性和表面光洁度的高分辨率零部件。

  “我们非常兴奋地向大家公布我们的M1 3D打印机和突破性材料。”Carbon公司创始人兼CEO Joseph DeSimone博士称:“这款产品为解决增材制造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奠定了基础,与此同时,我们将与客户们一起不断创新,共同扩大产品设计和制造的边界。”

 

  Carbon非常自豪地宣称,M1为下一个时代的设计和制造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这是3D打印行业历史上的第一次,产品设计师和工程师可以直接3D打印出功能原型和产品级零部件所需要的分辨率、表面光洁度。借助于互联网连接(云计算)和大数据,M1每天可收集超过100万个的过程控制数据点。这使得Carbon可以提供精确的远程诊断,以协助打印优化,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打印质量。基于云计算的体系结构确保了其最新功能、性能增强和树脂都能够即时推送给用户,而基于浏览器的界面,使打印机可以在网络内部运行,免去了软件安装或兼容性问题。

  至于M1 3D打印机的性能数据,目前我们能够知道的就是它的最大3D打印尺寸为144(长)×81(宽)×330(高)毫米。该机器的外形尺寸为540×654×1734毫米.

 

  Carbon还跟M1 3D打印机一起推出了7款专有的光敏树脂,这些材料复杂的化学成分使其能够创建出具有一系列机械属性的各种部件。尤其是,使用Carbon的突破性材料制造出来的零部件属性非常类似于注塑成型的同类产品,可以适用于各种应用。

  说到现在,很多朋友可能很想知道M1 3D打印机的价格。有趣的是,Carbon并没有给M1制定一个一次性的价格,而是采取了一种非常独特的订阅式定价的模式。在此模式下,Carbon每年会向客户收取一定的费用,而Carbon还将提供一个专业的服务团队,致力于预测和解决客户的需求。Carbin利用其接入互联网的软件体系结构来收集业务数据,并提供预测服务模型、以及无缝的机器更新和出色的用户体验等。

 

  去年以来,Carbon就在汽车、航空航天、医学和运动服装等多种行业选择了一些早期客户以测试其产品。这些客户包括福特、强生、宝马等诸多知名企业。M1 3D打印机在这中间承受了各种高负荷的生产应用考验,表现出色。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