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写真机板卡受潮时的维护方法

写真机板卡受潮时的维护方法

2017-03-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367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受到天气的影响,写真机的板卡很容易受潮,如果写真机板卡长期受潮,那么就很容易引起板卡腐蚀、元件损坏,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导致短路,从而直接烧毁板卡或者其他重要配件,所以对于写真机板卡受潮现象一定要给予重视。

受到天气的影响,写真机的板卡很容易受潮,如果写真机板卡长期受潮,那么就很容易引起板卡腐蚀、元件损坏,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导致短路,从而直接烧毁板卡或者其他重要配件,所以对于写真机板卡受潮现象一定要给予重视。

F1幻灯片.jpg

那么写真机板卡受潮了怎么办呢?

世纪数码 股票代码90版20161205-90版.png

  当我们发现写真机板卡受潮后,就不要在像往常一样继续开机使用,我们需要做的是将板卡从机器上取下来,然后进行烘干,烘干后再检查下各项功能是否正常,确定正常没有安全隐患后在进行使用。

  为了防止写真机板卡受潮,我们需要将写真机工作环境的湿度控制在60%以下,这也是写真机操作员日常保养需要做的一部分工作,如果因为疏忽而导致板卡受潮,那么就要及时处理,尽量将危害降到最低。

 

郑州新世纪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十一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