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柯达决定保留Prosper喷墨打印机业务

柯达决定保留Prosper喷墨打印机业务

2017-04-10  来源:互联网  浏览:220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周五表示,在评估以及与潜在买家洽商后,公司决定保留Prosper喷墨打印机业务。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Clarke 表示,Prosper 2016年销售额上升40%,幷且该公司预计企业级喷墨打印机部门今年将实现盈利。

  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周五表示,在评估以及与潜在买家洽商后,公司决定保留Prosper喷墨打印机业务。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Clarke 表示,Prosper 2016年销售额上升40%,幷且该公司预计企业级喷墨打印机部门今年将实现盈利。

 

  柯达将继续投资旗下的Ultrastream喷墨打印技术,幷且预计使用该技术生产的产品将于2019年上市。柯达此前在会计核算中将Prosper作为非持续性经营业务,但公司未来将把该业务重新归类为持续经营业务。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