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打印界老司机的日常保养锦囊 看完立马涨姿势

打印界老司机的日常保养锦囊 看完立马涨姿势

2017-04-24  来源:佳能  浏览:241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前些日子的意见征集中,我们潜心研究用户想法,发现呼声最高的是让想了解关于打印机维护的事情,本着有求必应的态度,于是乎,你们要的维护锦囊就应运而生啦。

  在前些日子的意见征集中,我们潜心研究用户想法,发现呼声最高的是让想了解关于打印机维护的事情,本着有求必应的态度,于是乎,你们要的维护锦囊就应运而生啦。

1.webp (4)

  本期的主角是加墨式高容量一体机PIXMA G系列,我们将从新机的首次使用开始,到后期的换墨、喷头保养等一系列过程,带你走上打印界高手的修炼之路。

 

  锦囊一:初见新机,检查有讲究

  买了新的打印机后,对于心急的小主们,先别着急使用。为满足大家的各种打印需求,检查新机的各个配件相当必要。毕竟装备必要,有备无患嘛!

1.webp (5)

  锦囊二:墨盒安装三分钟速成

  说起打印机的维护,不得不谈一谈墨盒。收到新的打印机后,安装墨盒时要轻轻打开机盖,从包装中取出新墨水盒并按照箭头方向轻轻除去橙色保护胶带。将彩色墨水盒插入左边的插槽中,黑色墨水盒插入右边的插槽中。

1.webp (5)

  锦囊三:“锦囊墨技”之加墨不求人

  首先,打开外侧墨水盒盖,取下内侧墨水盒盖。填充黑色墨水盒,打开左侧的墨水盒盖。填充彩色墨水盒,打开右侧的墨水盒盖。确保使用对应颜色的墨水瓶填充每种颜色的墨水盒,使其各行其道!

 

  然后,将墨水瓶喷嘴与打印机上的瓶导片对准,将喷嘴插入注入口。请勿过于用力挤压墨水瓶侧面, 否则墨水可能会溅出。

 

  最后,填充墨水盒时,墨水量不要超过墨水盒的上限线。 超过此线的墨水可能会溢出,导致打印机出现故障或损坏,无法执行打印操作。

  锦囊四: 喷头维护必备锦囊速速打开

  作为最爱干净的打印机喷头,谈起保养自然有话说。由于喷头由很多细小的喷嘴组成,喷墨孔与灰尘颗粒差不多。如果灰尘、细小杂物等进入喷嘴中,喷嘴就会被堵塞,同时也容易使喷嘴面板被墨水沾污,最终导致墨水喷射出现不良的现象。关于保养,对于耗材的选择也需谨慎!为避免损坏打印机,选择佳能官方正品耗材也是保养的重要秘籍之一。

1.webp (6)

  介绍完这四个锦囊,不知各位小主在打印界的功力是否有所升级呢?get完这些姿势点,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打印界的“老司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