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6中国打印机出货量报告发布 四季度首次出现正增长

2016中国打印机出货量报告发布 四季度首次出现正增长

2017-05-12  来源:前瞻数据库  浏览:303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6中国打印机出货量报告发布 四季度首次出现正增长

  近日,前瞻数据库发布了2016年中国打印机市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11-12月,中国打印机出口数量的同比增长率均超过了10%,扭转了2016年前三季度打印机出货量同比增长率一直为负的局面。

 

  其中2016年12月我国打印机出口数量为389万台,当月同比增长率为10.2%。

 

  前瞻产业研究院表示,由于移动设备的普及和企业办公无纸化的日益盛行,传统打印需求呈逐年下降的趋势。该研究院预测全球打印设备的市场规模将持续小幅下跌,预计到2019年时将降至约413亿美元(约合2, 843.4亿元人民币)。

 

  此外,由于中国一直以来未突破打印机行业的技术壁垒,在打印机的核心技术领域仍与国外存在一定差距,因此在未来中国打印机厂商依然需要加大力度占领市场,同时也需为未来市场的发展进一步布局。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