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柯达发布2017年一季度财报 净收益同比增长700万美元

柯达发布2017年一季度财报 净收益同比增长700万美元

2017-05-1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40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柯达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该司2017年一季度的净收益为700万美元(约合4,832.8万元人民币)。

  近日,柯达发布了2017年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该司2017年一季度的净收益为700万美元(约合4,832.8万元人民币)。

  据外媒报道,柯达2017年一季度的总收入为3.57亿美元(约合24.6亿元人民币),同比下跌了5%。造成这一下降趋势的部分原因在于传统消费者喷墨打印机墨盒销售额下降。

 

  2017年一季度柯达净收益约为7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200万美元(约合1.5亿元人民币),其中柯达Sonora Process Free Plates业务,Flexcel NX包装业务以及Prosper喷墨打印业务增势强劲。虽然2017年一季度柯达营业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从1,100万美元(约合7,594.9万元人民币)跌至了800万美元(约合5,523.2万元人民币),但这一业绩与该司此前的预期大体相符。

 

  柯达调整后的2017年的经营指导显示,该司2017年的营业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较2016年提升了40% 至60%。2016年的营业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7,500万美元(约合5.2亿元人民币)。

 

  柯达首席执行官Jeff Clarke表示:“我对2017年一季度柯达公司持续盈利的财报感到很欣喜。我司不断增长的业务领域——Sonora Plates,Flexcel NX包装以及Prosper喷墨打印机业务在一季度表现良好。我希望这些业务领域可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以保证我司不断增加盈利。”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