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理光&柯达强强联手 打造数码印刷和传统印刷的完美CP

理光&柯达强强联手 打造数码印刷和传统印刷的完美CP

2017-05-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244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5月9日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2017)上,理光(中国)与柯达正式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隆重举行了合作启动仪式。

  在5月9日的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CHINA PRINT2017)上,理光(中国)与柯达正式宣布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隆重举行了合作启动仪式。

1.webp (3)

  柯达印艺软件与工作流程解决方案事业部(以下简称:Kodak UWS)全球业务发展总监Christopher J O'Connor、KodakUWS大中华区经理杜骏、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子豊、理光(中国)生产型打印事业部总经理高方志、战略及市场中心经理唐显涛、战略及市场中心商业印刷市场&软件及专业服务经理徐桂华出席了仪式。

 

  Kodak UWS 全球业务发展总监Christopher J O'Connor首先致辞:“柯达印能捷在传统印刷领域的出众表现众所周知,理光与柯达共同开发并整合了数码印刷与传统印刷的混合工作流解决方案,将帮助理光、柯达、客户在将数字印刷融入现有传统印刷生产流程之路上创造多赢的局面!其实,理光与柯达最初的合作可以追溯到2009年,当时理光美国公司即与柯达按需打印部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合作研发全新的CREO色彩服务器,而在2016年德鲁巴展会上,理光也首次展出了对接印能捷工作流程的Totalflow Printer Server R-61/R-61A。

 

  未来,基于双方在全球技术层面的深入合作,柯达 UWS与理光将合作延伸至销售、市场等多方面,对于即将开展的多维度合作,我们非常期待!

1.webp (4)

Kodak UWS 全球业务发展总监ChristopherJ O'Connor致辞

  理光(中国 )生产型打印事业部总经理高方志进一步阐述:“理光公司最新打印控制前端TotalFlow Printer Server R-61/R-61A配备了KODAK RIP引擎,可无缝对接KODAK印能捷流程,不仅能够帮助用户实现不同生产线的流程在同一流程界面可以高效的、灵活的管理传统印刷与数码印刷的业务,在此基础上能够确保不同设备间的输出结果高度一致,将助力传统印刷企业原有工作流程与数码印刷流程的的高度融合。”现场,在他的邀请下,观众和媒体朋友现场参观了位于理光展台商业印刷展示区的混合工作流的现场流程讲解与演示。

1.webp (5)

理光(中国 )生产型打印事业部总经理高方志致辞

  “通过扩大印能捷工作流程对数码印刷机的管理范围,更多的商业印刷、出版和包装用户将认识到自动化(包括‘实时追踪报告’和‘基于规则的自动化’等等)所能创造的价值。” Kodak UWS 大中华区经理杜骏表示“在对接我们印能捷的解决方案中,与理光共同开发的混合工作流在便捷性、兼容性、可持续性是独具优势的,因此我们未来希望与理光发展更深度、多维度的合作能够继续助力行业数码印刷与传统印刷的加速融合,完成数字化转型!”

1.webp (6)

  关于柯达

  柯达是高科技公司,专注于影像业务。我们直接或携手其他创新的企业为图文影像、商业印刷、出版、包装、电子展示、娱乐和商业胶片,以及消费类产品市场提供 创新的硬件、软件、耗材和服务。凭借我们世界领先的研发实力、创新的解决方案组合,以及备受信赖的品牌,柯达将帮助全世界的客户以可持续的方式发展其业务,演绎精彩生活。有关柯达的更多信息,请访问kodak.com。

 

  关于理光

  理光集团是一家提供办公影像设备、生产型印刷系统、文档管理服务以及相关IT服务、统一通讯系统的全球性科技企业。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全世界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支机构。
   理光(中国)的生产型打印事业起始于2010年,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线包括:单页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连续纸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高速彩色喷墨印刷系统、宽幅工程机、工业型打印机以及在线后道设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